您当前的位置:资讯站 > 赚钱

高手教你每天两个半小时赚400W金币

  事先声明:本人在电信二区-魔龙峰,大号“七武海米霍克”,70级刺客,全区实力排行400左右,说我垃圾随便你,但等于污蔑“魔龙峰”。

  我们区的元宝价格是16W金币的购入价。本号的截图相等无状态3000+的攻击再上图。

  本人每天做两个副本:幽灵岛和世界树(能量井时间有点长,有点累放弃了),另外就是迷雾挖箱子。

  本人号极多,70-75的就有6个。

  一是幽灵岛:70的大号CK+75牧师+75战士,牧师和战士都升过群攻技能,3次普通(3-6)人刷完,30分钟内搞定,水是一组多一点点,大概是210-230左右,70的号最多。然后是拿朋友100左右的QS号,先开3个70的号进幽灵岛,然后退出一个,大号QS进,又是3次半个小时,2个70的号水量是190-220左右,我们区水的价格在2700-300左右,所以一个小时120W到手;

  二是世界树:一般世界树我都2天一做,先是70大号刺客+75牧师+75战士搭配,刷到第一个BOSS出现,然后就退出(BOSS难度较大,一人操作3个,难度系数5星,还是效率为主),一次15分钟搞定,2次就30分钟,3个号的稳定剂是55-70个左右,然后再是3个70垃圾号进世界树,一个退出换100左右QS进,1带2刷,也是半小时2次完成,2个70号的稳定剂大概是35-45个左右。这样平均一天刷50个,我们区稳定剂的价格是3.5W,这样平均半小时,就刷175W;

  三是迷雾洞窟的3个箱子,60+号,我在迷雾蹲点有13个号,这个箱子是一个小时刷新一次,把握时间,在结合副本间隙,如果13号全部开5次,大概会有130W左右。

  如果上述副本在晚上做,领取经验丹状态,领个6个经验丹又有60W可以卖,经验对我来讲无用处。就这样,上述事情两个半小时内全部搞定,400W都手,剩余时间就休息了!

  号有很多好处,尤其等级要和实力匹配,刘谦的大探险,我可以做4个小时,一排的号连番上阵,不过4小时真的累!

  这是本人非RMB玩家的一些赚钱心得,不知对各大玩家有否启发,总结自己,自己属于MF型玩法,本人70号的“七武海米霍克”将在下次截图,现在共计无状态才2950+,没到3000,略显难看。也欢迎各位玩家关注,电信二区魔龙峰。

  是骡子是马只能拉出来溜溜了!献丑了,攻击算我吹了50点!每个人的玩法不同,自娱自乐!

>>>点击进入论坛原帖与作者交流、查看其他玩家的回复<<<

本文为《神鬼传奇》官方论坛玩家原创帖,任何不注明作者及出处的转载,均视为剽窃并追究责任!
如果你也想分享你的游戏心得,游戏生活里的趣事,游戏中的心情,欢迎前来投稿!
投稿地址:http://bbs.sgcq.wanme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