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站 > 赚钱

赚钱方法以及职业搭配升级

  神鬼的赚钱方法本人不外乎是,3开号每天魔法学院的考验+讨伐,再加上疯狂大采购,这样下来3个号同时跑完也定是个不菲的奖励啊呵呵!大家可以试下,关键是看个人的操作了!
  另外说到的升级,MS+QS是必备的的刷怪组合,另外自己再申请个CK,点全加G,CK的敏捷点可分10级中2极的点加敏捷,其他8级的全加G,这样就是个高G职业,暴的几率是系统的事情可以忽视,稳定高G才是硬道理~早期3开自己去龙帝刷,可以刷到灵魂,装备,材料,又同时赚了笔,同时挂机少用增点买,用系统的每天赠送药水,到后期你回发现增点不够用的,技能的设定,QS一个群拉怪技能,MS一个治疗,CK普攻,然后全是XP技能可以省不少药水,刷到45后,可以去杀龙帝BOSS,量力而行,把自己灵魂套装也可以搞好,在去刷龙2!
  另外说到升级每天的2次SL别错过,是个拿经验的不错方式,有空还可以去做下千变万化和恶魔猎杀,可以的到经验和以外奖励,看个人运气了。50级后3开自己就不需要去找什么稳定队伍了,自己可单刷,海神任务,偶尔打下宝,就这么点,望大家别笑本人文字表达有点生疏。

>>>点击进入论坛原帖与作者交流、查看其他玩家的回复<<<

本文为《神鬼传奇》官方论坛玩家原创帖,任何不注明作者及出处的转载,均视为剽窃并追究责任!
如果你也想分享你的游戏心得,游戏生活里的趣事,游戏中的心情,欢迎前来投稿!
投稿地址:http://bbs.sgcq.wanme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