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站 > 赚钱

低等级玩家升级赚钱完全手册

  一直做任务到44级好快的,然后组队去刷龙帝1层简称龙1。如果游戏是刚开的话例如公测最好就先把碎片卖了因为过十来天碎片就会降价
  44级还不够龙1打就别玩了哦
  然后48级去刷龙2。组个MS就可以了就是牧师最好就是带上讨伐书额2层貌似是1本1W经验的。
  53-55级了的话这时灵魂碎片应该已经降价了把你存起的钱买吧买90个换3个灵魂装再买个腰带腰带好便宜的建议在人家摆店那买蓝色装备穿蓝色装备属性好。然后直冲龙3如果你是QS或者你们队有QS又或者没QS就一定要组个QS啦不要MS全打手效率额
  很快就到58左右了。去刷禁魂吧。当然最好升级后先把任务做了。
  然后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升了我自己也才53QS骑士额额
  赚钱捏简单吖
  邪恶探险家掉天印解除封印石各种蓝装坐骑强化石有精品有普通的其他的垃圾就不必说了基本上只有RP好的人才掉哈哈
  找个刷得贫的地方8条线换刷当然啦要找没什么人的地方毕竟邪恶探险家不引人注意又少人特意找他杀。
  建议你们每天先去刷下掉委托任务物品的怪。是委托任务吧?我不记得了每天都有委托资格拿高中低各5个做完的钱也不少哦
  我53级去打法老王护卫,委托任务做完了,有15W,当然还有些金雕什么碎片什么的能摆店就摆能卖就卖见到邪恶探险家就杀
  你RP好的话还掉几个解封天印你就赚呆了,
  建议55前不点技能QS除外要点正义,因为没正义难抗怪,除非RMB玩家。
  到55后刷龙3的经验不少的,开不开双无所谓的,建议不开,如果打得快就当然开了啦,我还想等到60级刷禁魂才开捏。
  看见龙帝就杀了,掉的灵魂装备也可以卖10来W。
  有的人说打头目赚钱快对的游戏刚开时打头目赚钱是快的但是装备卖出去摆店的时间够你升几级赚几十W的了。
  而杀邪恶探险家掉的物品全部都超容易甩出去而且价格不低
  杂我记得还有赚钱的方法不记得写捏想想
  简单说下赚钱方法:
  1、杀怪掉物品卖
  2、商人低价收高价卖
  3、做任务
  4、杀人掉钱杀到100杀掠值会被GM秒杀哦小心
  就知道这些还有的话就补充下额
  升级方法:
  1、打怪升级当然要买讨伐书
  2、任务升级
  其他基本都米了吧

>>>点击进入论坛原帖与作者交流、查看其他玩家的回复<<<

本文为《神鬼传奇》官方论坛玩家原创帖,任何不注明作者及出处的转载,均视为剽窃并追究责任!
如果你也想分享你的游戏心得,游戏生活里的趣事,游戏中的心情,欢迎前来投稿!
投稿地址:http://bbs.sgcq.wanme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