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站 > 赚钱

如何把握神鬼更新后的宝石行情来赚钱

哈,闲话少说,切入正题。低买高卖,商人本色。
从几点来观察什么宝石会赚钱,就拿我区角斗士来说,这几天盛行清挂机,pk,血石头价钱就会涨。
好多人正60灵魂进阶,进阶后装备武器咋办,攻击石头和防御石头自然会水涨船高。呵呵,大家自己体会啦。
对元宝的价值把握不准可能使你瞬间损失上百万,这是有目共睹的,开区的3500/100元宝到现在的60000/100元宝
其中经过了前期的每日一涨,到中期的平稳期,再到现在由于某些系统动作造成元宝价格的下降,这其中蕴含着很大的利润波动

>>>点击进入论坛原帖与作者交流、查看其他玩家的回复<<<

本文为《神鬼传奇》官方论坛玩家原创帖,任何不注明作者及出处的转载,均视为剽窃并追究责任!
如果你也想分享你的游戏心得,游戏生活里的趣事,游戏中的心情,欢迎前来投稿!
投稿地址:http://bbs.sgcq.wanme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