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站 > 刺客

幸运一击伤害是最大物攻加元素攻击总合

  接触神鬼有段日子了,先后玩了牧师,刺客2个职业。虽然没有给完美送过钱,但也算混的不错。
  先说说打宝石问题。牧师,防御性宝石就是打血石,物防石,还有暗抗石。MS在神鬼里是一拉怪职业,也算是网游里比较特殊的,暗抗石主要是防CK用,毕竟这是刺客传奇。
  攻击性宝石建议光攻石,暴击石。作为一个奶妈,这2种宝石对加血量的提升是显而易见的,
  刺客,防御性宝石依然是血石,物防石,回避石,没有什么异议,攻击性宝石那肯定是物攻石,暴击石,暗攻石,幸运石。
  如果是作为一般RMB玩家可以建议打幸运石,然后堆物攻和元素石,效果也很不错,因为幸运一击的伤害是最大物理攻击加元素攻击总合。毕竟暴击成本太高了
  其实目前宝石的镶嵌每个职业都差不多,最后,祝大家游戏开心。

>>>点击进入论坛原帖与作者交流、查看其他玩家的回复<<<

本文为《神鬼传奇》官方论坛玩家原创帖,任何不注明作者及出处的转载,均视为剽窃并追究责任!
如果你也想分享你的游戏心得,游戏生活里的趣事,游戏中的心情,欢迎前来投稿!
投稿地址:http://bbs.sgcq.wanme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