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站 > 刺客

既然选择了天生的杀手 策略一定要清楚

  我也来说说刺客把!毕竟自己练的就是刺客,打石头方面,首先自己的策略一定要清楚,是要尽量发挥刺客的优势,还是趁此机会弥补所谓的刺客的不足?
  1、发挥优势上,刺客追求攻击和攻速,打相应的石头就可以了,同时血石头一定要打的,毕竟活命啊!至于闪避,看个人爱好,暴击也是同理,因为目前感觉不是很明显的。(同时少花钱)
  2、弥补不足就简单了,魔防,或者物防(练级),同时血石头一定要打。
  其实,按我的看法,石头是硬通货,多准备点总是有好处的,按完美的个性,下次更新说不定就什么都变了。

>>>点击进入论坛原帖与作者交流、查看其他玩家的回复<<<

本文为《神鬼传奇》官方论坛玩家原创帖,任何不注明作者及出处的转载,均视为剽窃并追究责任!
如果你也想分享你的游戏心得,游戏生活里的趣事,游戏中的心情,欢迎前来投稿!
投稿地址:http://bbs.sgcq.wanme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