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站 > 刺客

最强的刺客

周年庆典版本对刺客真是照顾周到,【击溃】技能从10级升到15级后,威力还没有以前的5级威力大!明显是你们的改版出现的错误,如果这个技能以后真打算就这样了,那你就把技能描述改一下,现在的技能描述是:瞬间攻击上限提高110%,而实际效果却是瞬间攻击上限提高到110%。4月20号之前,我10级击溃技能打怪,最高打57000的伤害,4月20号之后,我15级击溃技能打怪,最高出33000伤害,以前好好的技能,一个周年庆典改版,就把15级技能改到不如以前的5级技能,这是不是需要向全体刺客玩家给个交代?


和客服提,打电话给vip专线,上论坛发帖,我都试过,要我提供截图,要我提供数据,要我提供完整的证据,拜托,我是玩家,不是专家,我能提出游戏的问题,怎么求证分析这些问题,需要你们去做,你们不做,我们就不玩了,就这么简单

>>>点击进入论坛原帖与作者交流、查看其他玩家的回复<<<

本文为《神鬼传奇》官方论坛玩家原创帖,任何不注明作者及出处的转载,均视为剽窃并追究责任!
如果你也想分享你的游戏心得,游戏生活里的趣事,游戏中的心情,欢迎前来投稿!
投稿地址:http://bbs.sgcq.wanme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