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站 > 刺客

教你变成纯技术刺客

  我CK出身自认为自己的PK是无懈可击。当然这是在平等的情况下甚至也可以说你比我的石头再好点的情况下。
  我也要强调一下别给我说花了不到1000块就是人民币玩家。那根本不算。我也不是商人。游戏玩的很简单装备加7
  3级石头一身。打的石头很明确物防回避生命攻击的是物攻暗元素2级暴这样的装备和4级石头的战士有的打吗?
  很多人说根本不可能。我只能说那是你不会PK。
  PK前提条件除觉醒技能和群技能外其他技能全满。
  玩刺客玩的就是控制下面进入正题
  切磋的开始就是看谁先动手。当然面对的职业不同出手的情况也不同。
  首先谈和战士的切磋别说战士打不过刺客我指的是3级石头对4级石头的战士大家很清楚如果被战士先打到的话肯定是
  一套技能下来必死!和一个会PK的战士来说战士在切磋马上开始的时候开的第一个技能不是攻击技能开的却是激怒技能
  因为战士怕的就是CK的控制。战士开激怒我们只能选择逃避而不能浪费自己的控制技能。这个时候我们选择消失。隐身
  28秒的时间够他的激怒状态消失了切记不是他的激怒状态消失就攻击而是等自己的隐身快完的时候再去扔个沉睡。22秒
  的时间。这个时候再把自己的BB召唤出来吧。对着他的BB秒掉。为什么能秒了呢因为自己的BB肯定要出重击的。当然自己的
  BB不是垃圾。攻击起码上4000现在一般的雪人都可以的。心里要默数时间。时间快到了用双目失明。开冷血。抽他的蓝。
  技能狂上但是一个技能千万别使那就是击穿。因为自己的一套技能根本打不死4级石头的战士。忘记说了双目失明后跟的禁锢
  这也是必要的。是谁都知道强调那么清楚给菜鸟看啊?一顿痛打后当好多人不知道怎么搞接下来该要挨打的时候。禁锢快完的时候。
  先把自己的BB叫回去。因为接下来我需要对战士继续控制了。继续仍一个沉睡技能。有人问沉睡有回的那么快吗?沉睡技能专业语
  被称呼为暗影诅咒回复时间30秒可以控制对方22秒加上双目和禁锢的时间已经超过30秒。这就是前面说为什么要在技能快完的
  情况下才使用别的技能呢就是为了给自己的技能争取回复的时间。这下好了又是控制战士22秒的时间。可是只有22秒双目失明
  也回复不过来。别担心大概在时间差不多到20秒的时候咱们60秒的隐身技能又回好了。用了但是不要接近战士,若是被战士群到了
  自己又会掉很多的血。接下来怎么做呢。还是给自己争取技能回复的时间。看到双目失明可以用了吧!双目回复是40秒。
  扔上去继续打。切记还是别用击穿。双目打上个5秒时间继续放沉睡。沉睡快完了继续隐身。隐身快完了放什么呢当然还是继续沉睡啊
  因为禁锢要75秒的时间啊。很漫长的。当对方还是梦中的时候叫出BB吧自己的禁锢也OK了。这个时候就是解决掉对方的时刻了。
  上去放一个控制抽眼技能猛上控制最后看到对方快解决掉的时候放出自己按奈很就没有释放的击穿吧。这场切磋中才会发现自己一点血也没有费对放就倒下了。
  但是上面看起来似乎多练习就很简单了。问题就出来了有些刺客攻击不行。攻击技能上的太猛的时候会出现后面自己也没有蓝了。虽然战士没有蓝但是对砍的情况下。刺客还是很嫩的。所以在控制住战士稳定的控制情况下尽量的和他玩别太多的浪费蓝。若是很不幸运的沉默对方的时候被抵抗了。那么也是死定了。战士打你也就是那5秒的时间。别忘记石头的差距很恐怖的
  大概的切磋我想大家都了解了吧。这样子的切磋很牛的。CK就别带BB也可以玩死人。但是别认为我这样子就可以打到5级石头了
  我想说的一点是除非对方别带神喻首饰。那点对沉默的地方很恐怖。自己的蓝也要吃上才有一丝胜利的可能。要是切磋不吃任何药的话那么自己的蓝耗尽也是搞不死对方的!对其他职业大概也就是这样子一定要先控制怎么先控制这个我就不说了自己琢磨这里只讲给CK听的!看到我帖子觉得我是在吹牛的可以随便的骂!当然骂我最多的是4级石头的战士咯。
  我似乎没有说怎么对其他职业。还是一句话控制他。隐藏自己这就是刺客的玩法

>>>点击进入论坛原帖与作者交流、查看其他玩家的回复<<<

本文为《神鬼传奇》官方论坛玩家原创帖,任何不注明作者及出处的转载,均视为剽窃并追究责任!
如果你也想分享你的游戏心得,游戏生活里的趣事,游戏中的心情,欢迎前来投稿!
投稿地址:http://bbs.sgcq.wanme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