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站 > 刺客

刺客PK心得

  神鬼传奇一直被人认为是刺客传奇,但我可以告诉你CK永远只是游戏的配角,说CK单P厉害,厉害的地方在哪?不就2个沉默技能啊?让你加满,被你捆住了咱顶住就行。沉默就跑。说什么CK伤害高!?但事实呢:Ck这职业攻击非常不稳定. 平时所说的都是CK的最高伤害力,而最低伤害力呢?低得可怜!一个物攻5000的Ck. 打出来就是2000多的伤害力 . 再说群P 刺客血最少、防御最低. 第一个到墓地的就是 — CK
  刺客VS骑士
  CK的最大敌人就是骑士, QS优点血量多防御高,CK缺点正是血少防低. 再加上QS的两个加血技能. 还有个无敌、控制. 人家在不磕药的情况下就已经把你解决了. 1vs1情况下 QS胜率80%以上 , CK呢? 跑地狱去了.
  刺客VS牧师
  没的说了吧。磨死你。相等的宝石,相等的技能我就不相信CK你能杀死人?还有方法就是喊人呗~ 又去找人帮你啊 o(︶︿︶)o唉
  刺客VS战士
  ZS让你捆住。等捆没咱就出手。你不是还有沉默吗?貌似被沉默可以跑路。你能打到几下?等沉默没了。等ZS虐你吧。开叱血,神圣出个你能不挂?又等着去地狱吧
  刺客VS法师
  还别说CK就是杀法师的。但是人家技术好点跑着打。你永远杀不死人家。冰封住你站远点A死你。你也就2个沉默厉害点。刺客的亮点在哪?无论单P群P自已都是第一个死。这游戏活着才是王道,刺客= 此刻已死. PK一开始就已经死了,你还怎么玩下去? SDIO
  这游戏CK多了,QS与MS两名主角组不到.. 我看你副本怎么进行下去,怎么挂机、怎么生存 !?CK那么多,该如何存活下去啊?PK你不行,练级呢?找队伍难。你能说神鬼传奇为什么叫刺客传奇吗?
  战士、法师、刺客、游戏里三打手.
  ZS的攻击力平衡、而且有加物攻的技能.打怪练级绝对比CK好得多.
  FS的攻击时魔法的. 并且拥有几个群攻技能. 效率队伍都会选FS、ZS
  最后个重点:100级的Ck灵魂装备就是一套“变异青蛙装”. 恐怕刺客只有在《青蛙王子》动画里才是真正的主角

>>>点击进入论坛原帖与作者交流、查看其他玩家的回复<<<

本文为《神鬼传奇》官方论坛玩家原创帖,任何不注明作者及出处的转载,均视为剽窃并追究责任!
如果你也想分享你的游戏心得,游戏生活里的趣事,游戏中的心情,欢迎前来投稿!
投稿地址:http://bbs.sgcq.wanme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