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站 > 刺客

写给那些嚷嚷CK无敌的

这几天开始逛论坛。看见不少人嚷嚷CK王朝。忍不住,借朋友号来发次帖。我的观点是没有最强的职业,每个职业都有一套属于自己的打法,每个职业都有与自己相克的职业。再说,玩游戏追求的是什么?不是每天跑广场去找人PK晒衣服吧!找刺激去灰烬谷群P去!群P讲究的是配合,是团队合作精神!FS的控制,MS加血,QS抗血,CK爆击,ZS稳定的攻击。少了谁,集体的实力都会打折扣。而且每个职业的技能都有自己的用处!别自作聪明,完美也不是都吃白饭的。设计职业是一个游戏最重要最基本的环节。那些叫CK王朝的人有几个是玩CK的?谁说敏是影响攻击速度的?你看下说明,敏捷能影响攻击速度?说攻击速度,没人和ZS比!嗜血技能加100%攻击速度,什么概念!等你把5个职业都玩好了,才有资格评价这游戏的职业设计。第一次发帖,不妥之处望见谅。觉得还可以的,可以顶一下。

>>>点击进入论坛原帖与作者交流、查看其他玩家的回复<<<

本文为《神鬼传奇》官方论坛玩家原创帖,任何不注明作者及出处的转载,均视为剽窃并追究责任!
如果你也想分享你的游戏心得,游戏生活里的趣事,游戏中的心情,欢迎前来投稿!
投稿地址:http://bbs.sgcq.wanme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