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站 > 刺客

只要把控制技能把握好 刺客PK不用愁

转自网络作者

      其实刺客单P还是很强的,不过前提是技能要跟上,特别是控制技能。
  在同等装备,同等级技能下,对近战职业骑士、战士直接按技能就行了。2个控制技能加冷血轮流放,肯定他先死,当然要不吃药前提下。同装备同技能,单挑根本杀不死人。
  杀法系的就简单了,刺客嘛,偷袭才是王道。隐身15秒,跑到法师附近刺骨、飞刃、双牙。他跑,网住,继续刺骨、平砍,加血一般很难加起来,刺客的攻击速度很恐怖。如果没死,他瞬移留下来的飞刃就是留给他的。还不死?开暗流。15秒加速30%边追边砍。囧,飞刃升级后的附带沉默状态,还有个双目失明呢,让法系在跟刺客PK上基本没优势。
  刺客PK一般选刺客或法师,血少,偷袭很容易得手,我280+PK胜场基本在龙3抢BOSS杀出来的。
  强烈推荐PK技能:飞刃、双目失明、禁锢
  刺客装备选择,45级没的说,全套灵魂套装,到60级最少换两样,最多换4样。一定要保留那4%爆击和9%攻击速度。另外两个:攻击、暗攻击完全可以放弃。至于换哪四样大家自己可以看着选择,但千万不要换鞋子,12%的人形系伤害加成。囧,去哪找比这好的装备。
  武器大家肯定要换的吧,差了不是一点点攻击,灵魂刻印都是5%攻击速度,当然选攻击高点的,另外3样建议换腰带,首选血防双加带洞的头盔,当然也选血多的手套,加攻加元素防的。
  当然,如果这3样中看到有人形伤害增加属性的,其他属性基本可以忽略这可是最好的属性了本人目前就是23%的人形伤害增加。

>>>点击进入论坛原帖与作者交流、查看其他玩家的回复<<<

本文为《神鬼传奇》官方论坛玩家原创帖,任何不注明作者及出处的转载,均视为剽窃并追究责任!
如果你也想分享你的游戏心得,游戏生活里的趣事,游戏中的心情,欢迎前来投稿!
投稿地址:http://bbs.sgcq.wanme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