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站 > 刺客

刺客心得全敏的练级之路

     1-28级:刺客就依靠任务和单刷去完成任务!
  28-30:这个阶段在亚特兰蒂斯圣殿骑士团区,有个卖卷轴的npc哪里买到卷轴,组队升级到30级。在这两级的过程中,你可以做勇气于智慧试炼任务一天两轮任务做完,会得到晋升印章,在旁边的npc那里兑换30级的装备。
  有了30级的6件装备,你就可以进行以后的升级之路。当然武器对于刺客是很重要(最好也拿套,有套装属性)。30级就可以买个坐骑,比步行要快很多哦!
  30-38:基本是还是依靠任务和单刷,每升一级都会刷新最新的任务!
  38-40:就要依靠卷轴组队刷级,如果钱很紧张的情况下,你可以开启游戏内挂,找个人少的地方去单刷怪!在这两级里单人刷怪觉得很枯燥的话,可以找队或者自己组队,去龙帝陵龙墓1层或者2层刷灵魂碎片(得装备赚钱,升级,刷任务物品)一举三得的事情,我想你不该错过吧!(45灵魂套装任务给3件),其他的会在龙墓1 2 3层爆出套装,得到宝图也有机会挖到灵魂装!
  40以后就是刷L3,龙帝,买上卷慢慢刷咯!当然各种活动任务也要做,经验奖励很丰富的!

>>>点击进入论坛原帖与作者交流、查看其他玩家的回复<<<

本文为《神鬼传奇》官方论坛玩家原创帖,任何不注明作者及出处的转载,均视为剽窃并追究责任!
如果你也想分享你的游戏心得,游戏生活里的趣事,游戏中的心情,欢迎前来投稿!
投稿地址:http://bbs.sgcq.wanme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