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站 > 刺客

刺客单P技能很重要 往往是胜负的关键

  刺客这个职业和法师同属于神鬼传奇PK能够稍微用上那么一点点技术的职业但是这一点点有时候也会成为胜负的关键哦~
  首先说单P,先将BB收起来,用一个CK职业技能隐身,跑到刚好看见对方的地方,招BB,BB一出来就用个禁锢,然后冷血,一个飞过去一刀那技能,名字一下忘了,然后冲刺+双刃+双目失明,继续砍,看见双目效果过去的时候马上用55级的那个隐身。
  如果对方血没多少了隐身后马上继续砍,这时候对方还要重新锁定一次,又可以多砍两下,如果血还多的话就站住不动,回技能,后面的就是硬拼了,没啥说的,这是比较保守的打法。
  一般都能抢到优先权,如果对方也是CK的话就,一定要把群攻留着,看见对方一隐身,马上对他BB放群攻,嘿嘿,他就出来鸟。
  如果说一开始就打算持久战的话,开场的时候就不要用隐身,把他放到第二次隐身后看见对方用了状态技能后使用即浪费对方技能,也可以给自己一点技能CD回复时间,当然85后多了两个控制技能后PK的方式就更多了这里就不多谈了。
  希望大家把自己PK的心得也拿出来一起研究研究。

>>>点击进入论坛原帖与作者交流、查看其他玩家的回复<<<

本文为《神鬼传奇》官方论坛玩家原创帖,任何不注明作者及出处的转载,均视为剽窃并追究责任!
如果你也想分享你的游戏心得,游戏生活里的趣事,游戏中的心情,欢迎前来投稿!
投稿地址:http://bbs.sgcq.wanme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