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站 > 刺客

分享一个适合刺客职业的 全新赚钱方式

本人玩神鬼也有那么久了,基本上算的上半个骨灰级玩家了呵呵。好了不扯了说下全新的赚钱方法吧。
  我发过一次帖子,但是被沉底了。但是我基本上双开号。每天只要80分钟运气好有120W收入。运气不好有70W-90W收入。
  这个赚钱的方法就是进幽火殿,由于只有2线才能进幽火,所以先去2线广场领个徽章。再去迷雾洞窟进幽火相信大家都知道。
  然后你进第一个房间,就是那个有石棺的房间。2个,挖了。运气好可以出1W-4W不等,运气不好什么都没。挖了再进有扳手的那个房间。一个木桶和一个石头盒子。挖了,运气好出钱。
  基本上每个盒子有一定的几率出钱。这个看RP。你挖完了?
  换线吧。由于知道这个赚钱的方法的人很少。所以赚钱还是很少的。
  换8线去。或者1线。频繁的换频繁的挖。当你8条线全部挖完了以后。
  记住关键的,石棺和石头箱子是15分钟刷新一次。木桶是30分钟刷新一次。
  8条线挖完没过15分钟的话。进去扳手房间破解机关。基本上每个房间都有1-2个箱子或者木桶。
  如果说你不想再继续挖的话。可以杀杀怪。弄10-20个能量去右边试试手气。运气好传到经验箱子房间那就=经验,金钱双丰收。
  目前拘我了解。貌似幽火一出我一直在里面挖钱。
  RP爆发的时候一天可以有160W哈哈。
  要是机子配置不行,不适合频繁换线的话。那就放弃吧。
  我现在天天花80分钟做这任务。基本上魔法学校什么什么的我都放弃了。
  嘿嘿当然每天的迷雾5个金色宝箱还是做了。
  有些人说我SB,进幽火当然是刷经验拉。赚鸟的钱。
  但是我这种方法对于那些一进幽火100%能拿到头盔的玩家来说那就不必了。一个头盔=80W稳定钱。+100W-200W经验。
  貌似前段时间看见一个牛B的帖子说可以卡幽火一直不出来。
  不知道是真的还是假的。如果是真的话我佩服那哥们。真的。
  嘿嘿。
  打了那么多字好辛苦。

>>>点击进入论坛原帖与作者交流、查看其他玩家的回复<<<

本文为《神鬼传奇》官方论坛玩家原创帖,任何不注明作者及出处的转载,均视为剽窃并追究责任!
如果你也想分享你的游戏心得,游戏生活里的趣事,游戏中的心情,欢迎前来投稿!
投稿地址:http://bbs.sgcq.wanme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