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站 > 刺客

神鬼传奇新灵魂套装下刺客职业走向

  新的灵魂套中刺客的套装属性基本没有多大变化,只是去除了无伤大雅的魔法上限,加了52点暗元素攻击,虽然攻击速度从10%降到了9%但是6件便可以激活,对刺客而言未尝不是一件好事,这也就意味着我们可以挑选2件更能体现刺客优势的装备来武装自己,而无须去苦苦的凑够8件灵魂装。
  刺客的敏捷是最高的,而且刺客的套装属性为攻击速度加成暴击加成
  这无疑揭示着刺客将走高敏路线,而刺客套装的奥义是神秘,就注定了这是一个生活在
  暗处的职业。从职业套装中我们可以看到刺客武器的物理最高攻击是五大职业里最高的。虽然他的攻
  击很不稳定。但是刺客恐怖的攻击速度再配合刺客自身的高敏属性。加上刺客技能里的暗影突袭,幸运之身。
  这绝对是一个在黑暗中制人死地的死神。
  选择了刺客注定就无法和别人正面抗衡,除非你高别人的装备一个甚至几个档次,我们需要做的只是挥出最致命的一刀。然后抽身离去,既然选择了刺客就抛弃那所谓高贵的礼节,我们不是英雄,我们只是黑暗中让人恐惧的杀手。我们追求的是瞬间最恐怖的一击,而不是面对面的决斗。
  在战场上不要盯着那血厚的骑士,我们要杀的是对方重重保护中输出最恐怖的法师,和那扮演救死扶伤的天使职业的牧师。
  或许在战场上最耀眼的不是刺客,但是控制整场战斗的关键正是我们这群行走在黑暗中的人。
  刺客路线:高幸运、高敏

>>>点击进入论坛原帖与作者交流、查看其他玩家的回复<<<

本文为《神鬼传奇》官方论坛玩家原创帖,任何不注明作者及出处的转载,均视为剽窃并追究责任!
如果你也想分享你的游戏心得,游戏生活里的趣事,游戏中的心情,欢迎前来投稿!
投稿地址:http://bbs.sgcq.wanme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