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站 > 刺客

非人民币玩家谈谈刺客的一些切磋的技巧

  以下所有想法均为个人意见,写出来也是拿给大家参考,不要骂我哦!
  我是一个98级刺客,目前还在上大学,不是人民币玩家,现在装备是武器,肩膀,衣服,鞋子,俩戒指,护符,是加7的,其他跟加4没区别,攻击石头4级,血有俩4级,剩下的3级,防御都是3级。11级银圣杯,时装+攻击125,冰峰之颠称号+7%血。
  无任何状态(包括坐骑),4W6血,2000-3500攻击,暴击46%。
  技能除暗影诅咒5级,暗流5级,影遁5级,觉醒7级,其他都是10级。
  以现在这个状态的我来说,我敢跟一身+7,4级石头的拼一下,当然,牧师和刺客不好打,胜算也不是很高,骑士呢,最差也就是平手。
  (以下我说的对手都是装备跟自己差不多的。)
  下面说一下切磋的经验,看读秒的时候,不停的点双目失明,争取先出手,如果成功,就开冷血,技能全上,然后感觉时间差不多了,就禁锢,继续打,禁锢也差不多了,迅速隐身,跑开,等技能冷却,好了,就近身开干,估计抗着打,就可以切磋胜利了。如果你切磋的对手是骑士,那么只能玩委琐,先手的情况下,还是我说的那个套路,等控制技能和隐身都用完了,就跑,跟骑士拉开距离,然后扔飞刀,看控制技能,然后先控制在近身用技能打,骑士有野蛮追击,所以跟骑士切磋,不能胜利,也不至于输的很惨。如果后出手,也是那个套路,只不过战斗不太好打了而已。
  再说说野外打架,开红杀人,把攻击列表打开,选种你要杀的人,别用控制技能,直接上,看他开刀了,迅速禁锢,控制,在野外肯定都带宝宝,刺客配一个高攻宝宝,这样子,肯定能杀一个跟你差不多装备的人了。
  很想说一说的就是打群架,这个我没什么好办法,就看命吧,争取在躺下之前,杀一个保本,多杀几个算赚到了,在你们这方实力比较强的情况下,如果想抢成功击杀,那么我的建议就是把双牙连击或者灵魂燃烧留到被攻击的人还有大概半颗星的血时放出去,前提是你对自己的暴击比较自信,击溃这个技能也是个很不错的技能,这个技能经常给我带来惊喜,我在打的人还没死,边上就提示成功击杀+1,呵呵!
  总结:打架这东西全看意识和手法,只要装备不差特别悬殊,那么就肯定有一拼,怎么打就看自己的努力了,我也是被打出来的,索打架的经验一点一点积累出来的,意识和手法很重要!
  下边推荐一下个人对刺客装备的理解,刺客是一个靠攻击速度和暴击致敌的选手,攻击没有战士高,血没有战士,骑士厚,我推荐的就是,刺客,最先需要的就是攻击石头,最起码4级对大部分玩家来说都能接受,其次是血,然后是闪避,防御这个东西,我认为能单挂吴哥4就够用了,首饰方面,在没有神喻的情况下,必须选择加敏捷的,90的首饰,满26敏捷最好,加力量和攻击,少一点也无所谓。
  我写完了,都是个人愚见,大家喜欢的就看一看,有不对的地方大家一起讨论讨论,骂人啥的就别回帖了,咱都是文明人,别没素质!

>>>点击进入论坛原帖与作者交流、查看其他玩家的回复<<<

本文为《神鬼传奇》官方论坛玩家原创帖,任何不注明作者及出处的转载,均视为剽窃并追究责任!
如果你也想分享你的游戏心得,游戏生活里的趣事,游戏中的心情,欢迎前来投稿!
投稿地址:http://bbs.sgcq.wanme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