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站 > 刺客

做黑暗中的潜伏偷袭者 神鬼传奇刺客优势

转自网络作者

    我玩游戏,比较偏好输出。完美的游戏,上手比较简单,所以完美几款游戏中的刺客,我都比较深入的玩过。武林的刺客就是邪皇,双控制技能很不错,但PK技能的黯然无光,加上职业装备追加的属性可以有效的克制邪皇的状态,所以很快导致了这个职业的没落。赤壁里的刺客,一出场就以特有的隐身和致命的输出优势,可说是风靡一时。但是游戏经营过分的利益化,在人人追求百变弓的赤壁里,刺客又很快成了鸡肋职业,几乎又失去了生存的空间。神鬼传奇的刺客,无论是杀人还是升级,一度成了游戏的主流,一度得到了大家的追捧。
  更有甚者,把神鬼传奇称作:刺客传奇
  早期的刺客,在人人都不注重元素攻击的情况下,刺客无论从PK还是练级,绝对都是游戏的宠儿。
  花无百日红,人无千样好。转眼到了75级灵魂套的普及时代,装备除了攻击防御外,更多的融入了元素的因素。这时候的刺客,还那么横行无忌吗?
  PK,游戏的灵魂在于PK,我把我理解中的刺客的单P和群P跟各个职业做个比较。当然,我说的PK不是指的决斗,不喝血的那种,那样的PK无异儿戏,如果人人都不喝血PK的话,这个游戏就该叫做傻子传奇。我说的单P指的就是野外一对一的遭遇战。
  刺客VS骑士OR战士
  75后灵魂套装的普及,刺客的防套三孔走的大多是血,防,闪避。骑士和战士大多是血,防,暗抗。从装备的角度出发,骑士和战士的装备大大的克制了刺客的元素输出。一个刺客要打死数万血的骑士,单凭这物理输出,要杀死一个骑士,几乎可以用磨来形容了。而在你磨死对方的同时,骑士的元素攻击可是一下下招呼在你身上。战士单体输出估计还要比刺客更高一点,加上元素攻击,刺客更是九死一生。那么刺客闪避那里去了?很无奈,高敏捷刺客的闪避在PK中的作用很鸡肋,几乎可以放弃这种选择。我这是跟装备相当的一个骑士PK了很多次得到的结果,很无奈,跟骑士PK赢的几率为0.
  刺客VS牧师OR法师
  刺客打牧师,其实我感觉没有必要展开这个话题,一个输出职业打不死一个辅助职业的话,那么刺客这个职业完全可以取消了。刺客PK法师,我始终感觉刺客这个职业从设计上控制的就是法师。有很多法师,跟我单独遭遇的时候,几乎没有逃生的可能。禁锢和击穿加上双目失明,可以让任何优秀的法师丧生。这里没有轻视法师的任何意思,再牛逼的骑士和战士,占不到先手优势的话,和法师PK几乎都死路一条。这些大概属于先天优势了。
  总之我感觉75后的职业链大概如此:刺客克制法师,法师克制战士骑士,骑士战士克制刺客。按游戏里的法师和骑士战士的人数比例,我认为刺客在职业上不占任何优势,甚至前途很是暗淡。有时候我更想练一个法师,去享受下法师拿犀利的攻击和让对手生死不能的控制。
  至于群P,刺客和法师一样,血少防御低,都是最先被关照的对象。群P中的刺客,起的更多的作用大概就是辅助杀人吧,打打外围。能打的时候就打,不能打的时候就跑。刺客只能把更多的时间用在了保命和逃命上。
  既然单P和群P刺客都不怎么占优势,那么刺客就全无是处了吗?
  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事了拂衣去,深藏身与名。
  刺客,属于黑暗中的潜伏偷袭者。
  当一个刺客面对一个队伍,别的职业估计就只能逃跑了,而这个时候刺客就可以冲上去,开闪避,击其薄弱,在目标快死亡的时候,开强遁,接着暗流,最后一个师徒传送、换线、甚至开飞行符,逃之夭夭,任何职业都望尘莫及。
  用刺客去偷袭清挂,实在是得心应手,随心所欲。大家不要鄙视偷袭,刺客天生就是偷袭的职业。你要鄙视刺客偷袭的话不如要求刺客给队友加血好了。至于清挂,游戏里个人取好的不同罢了。

>>>点击进入论坛原帖与作者交流、查看其他玩家的回复<<<

本文为《神鬼传奇》官方论坛玩家原创帖,任何不注明作者及出处的转载,均视为剽窃并追究责任!
如果你也想分享你的游戏心得,游戏生活里的趣事,游戏中的心情,欢迎前来投稿!
投稿地址:http://bbs.sgcq.wanme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