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站 > 法师

完美不修改我们法师 只有我们自己站起来

  我喃是个电信1,龙帝陵的60级小FS。我以前发了很多关于改FS技能的建议,可是完美不改,我们再怎么提建议也不会有结果。还不如自己多练,熟悉后找到技巧,这样FS才能在神鬼中站起来。前言就不多说了,我是一个高1学生,表达不好大家多多包涵。
  先说说我的一个真实经历,一次我在龙2带刚收的徒弟,带着带着看见1个70级CK开着PK一直站在龙2到龙3的那个门口,过了一会儿,他果然开始杀我的徒弟。我我不能眼睁睁看着我徒弟被杀,尽管他都是70级的CK了,我比他少10级,我想死就死,总不能让徒弟就这样被杀。但是奇迹出现了,我居然把他杀死了,救了我徒弟。
  大家不要不信,下面我就详细说说这过程吧。
  开始我看见他站在那时,我把内挂关了,然后把自动释放技能关了,把药全上起。这样如果和他PK,我就可以自己放技能,而且可以及时吃药。当他开始打我徒弟时,我马上开了PK然后开了内挂先用普通攻击让他来打我。等他离我很近时,他开始攻击了。我先给了他一个冰箭,然后马上把距离拉开,然后放了一个雷,接着一个火球。等到火球放完时,他就给了我个技能把我定住了,然后用什么技能穿过来。
  等我一动,我准备反击时,我发现自己使不出技能,什么沉默了。我也不知道是CK技能,还是BB技能,等沉默完了,我的血剩下3分之1,但马上内挂就开始补血了,这样,我马上放了个冰封,很短4秒。然后瞬移和他拉开很大距离,这下等他解封了后我已经和他有一个屏幕的距离了,这下他开始追我,我开始放风筝,一个冰箭,一个火球,一个雷,然后是普通攻击。绕了龙2好大一个圈,他一次也没打到过我,后头我又放了一轮冰火雷。(如果对手距离你小于1个屏幕的话,最好不要放技能,不然你放时,他就会过来打到你)后来我和他距离很大了,看不见他在哪。但是还能攻击。这下我给了他一个雷。右下角显示:成功击杀1!
  关于刷怪,单刷我建议刷JS2的那个法师,打你没多少血,比物攻怪少多了,技能间隔建议设火球 20s 冰箭20s 雷30s。这样为了省蓝,杀怪效果虽然差点,但非常省蓝,(我吃的自己做的回4000蓝的葡萄。这样刷了2个小时,只用了2组,以前4-5组左右。建议放个大包,用多少拿多少出来,不然很占空间。)2小时过后,经验栏就基本上从最左边到差1格就满了。冰暴术在杀伤1500以下最好不用,等技能级数高了,魔攻,冰攻高了,冰暴很强大的!
  再说说我宝宝和装备。我是全套灵魂,武器+4,其余+3.应该算很垃圾。右边就是迪瓦克套装。打了1个2级魔攻石。和一个2级冰霜石。

>>>点击进入论坛原帖与作者交流、查看其他玩家的回复<<<

本文为《神鬼传奇》官方论坛玩家原创帖,任何不注明作者及出处的转载,均视为剽窃并追究责任!
如果你也想分享你的游戏心得,游戏生活里的趣事,游戏中的心情,欢迎前来投稿!
投稿地址:http://bbs.sgcq.wanme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