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站 > 法师

85级法师的真正强大 关键是操作

  现在论坛里看到的都是写法师如何的弱小!法师如何的垃圾!其实你们真正的把法师玩透了么?
  一个85级~全技能10级的法师在同等装备下绝对是单P里很牛的~~这里我们首先把MS放在一边~~装备好的MS是单P里打不死的小强~~~不信?满级幻化术变敌人7秒~之后冰封咒又是13秒~~绝对零度又是11秒~中间2秒CD时间~~幻化又能用了~!
  瞬移不能乱用!打战士的时候~你用了零度他可能用飞天来打你!这个时候瞬移一下!继续玩弄他!打刺客同样如此!~~总之一定要保持一定的距离!
  大家现在可能又说了~~刺客难道不会隐身么?
  我来回答你!法师打的就是操作~并不是我说怎么打就怎么打的~~他一开始隐身难道你不会瞬移放冰封?10米距离~跑得掉么?总之法师是个单P很强的职业!
  不信?电信2区龙骑士-柒分帅气现87级法师承接除BT的MS以外任何职业任何等级PK!不服随时找我!

>>>点击进入论坛原帖与作者交流、查看其他玩家的回复<<<

本文为《神鬼传奇》官方论坛玩家原创帖,任何不注明作者及出处的转载,均视为剽窃并追究责任!
如果你也想分享你的游戏心得,游戏生活里的趣事,游戏中的心情,欢迎前来投稿!
投稿地址:http://bbs.sgcq.wanme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