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站 > 法师

法师中后期才显示出其职业优势

  相信大家被标题雷到了吧...好了废话不多说,玩了几个月的法师的感想, 法师PK中后期是无敌的. 为什么呢?
  输出除了群攻之外全点满 被动不用我说了吧.
  特别在单P中占上风比如和一随便什么职业单P 首先就是雷他,因为有几率破魔防的,再把所有单体攻击的技能全放 放完之后他的血也差不多去了1/3吧? 马上冰冻冰冻期间用平砍 因为神鬼的法师跟其他游戏不一样 冰冻会抵挡大部分伤害的 你放技能没用,说到这 其实冰冻技能就是法师的一个回其他技能的CD时间, 因为法师主要靠技能输出.冰冻完之后马上放雷 单体攻击全上 上完后 那人估计也差不多死了,没死的也只剩点血皮皮了(RMB玩家除开).
  因为本人没85技能 只能说到这里了,相信FS升了85更NB到那时候敌人基本处于 控制状态 根本没法打你了....自己去看FS的85技能吧`
  哎现在才77 75灵魂打了几天的金字塔了也没得一个忏悔 就差肩 武器 头了BS那些跟我抢门的 擦!!
  最后祝大家每天都抢得到金字塔的门~!!!
  就是不爆印记给你 哈哈..
  开玩笑的````
  再罗嗦下FS的55冰封技能主要是给FS恢复其他单体攻击技能的CD时间!!
  觉得我说得好 有感触就回个```
  呵呵谁都有缺点我哪里说得不好请高手再指点出来..
  本人 电信西部 金字塔ID:结账下机

>>>点击进入论坛原帖与作者交流、查看其他玩家的回复<<<

本文为《神鬼传奇》官方论坛玩家原创帖,任何不注明作者及出处的转载,均视为剽窃并追究责任!
如果你也想分享你的游戏心得,游戏生活里的趣事,游戏中的心情,欢迎前来投稿!
投稿地址:http://bbs.sgcq.wanme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