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站 > 法师

死敌狂想篇之关于法师MP消耗的提议

  我们都知道,法师是以魔法伤害为主的一个职业。因此,法师的MP值也相当高,一个全智法师穿上75全身灵魂套把法术精准点到十有33000左右的MP。按理说这么多蓝,如果再加上“香浓雪梨片”的话,刷一个小副本应该不成问题,但群攻的等级点得越高,消耗的MP值就越多,在三群全开的情况下,“香浓雪梨片”根本无法满足法师的MP需求,与内测初相比,法师在MP的消耗是的确是少了很多,但相应等级的大补根本是没有办法维持在技能全开的情况下。本人非RMB玩家,在技能方面点得也不高,冰爆术(冷却时间3秒,消耗mp=540)和烈焰火舌消耗(冷却时间15秒,mp=300)都是七级、火焰冲击(冷却时间30秒,消耗mp=1132)才1级。在种情况下,托运操作的话法师每分钟消耗在群上的蓝有多少呢?按照最极限的算法:30*540+300*4+1132*2=19664,而“香浓雪梨片”为每30秒恢复5400的MP,也就是说,单就每分钟而言,两者供求相差8864之多。在一些网站上公布的非RMB玩家中法师以在PK中的地位排在最后一位,但如果再以消耗来算,法师的推荐指数仍然是倒数第一。如此算下来,在每天如果不认真赚钱的话,甚至连药钱都不够。也许有人会说,可以发群,但如果不群的话,无论是站在别人的脚度还是自己方面来说,都是一个损失,当然,以法师的防来说,如果不打些石头,在SD里是无法放群的,这可以省下不少,但在副本中,比如黑暗,同样装备的几个职业,如果法师群全开,500个怪至少在连斩上可以加不少经验,如果是一个经常开群的,突然一下不开,不论效率上还是个人习惯,都会不适应。
  当然,群是否开,各抒己见,但单就消耗上来说,这的确不合情理,除非是月神,那么,单是一种蓝是完全不够的,钱再多的人,也不愿意在练级中用月神来支撑三群,因为几个小时算下来,谁也不会觉得值。
  GM是否会路过,希望你们在赚钱之余也多为各职业的平衡想想,还就是,你105的装备完全不合理,你这完全是在纵容人们砸钱,无论干什么,投资是个人的事,但起点,希望你一碗水端平,否则,神鬼走的路,在几个合区后,将会很惨淡,与当初想比,你们应该可以从统计上看出结果。合一次区多位是会赚到很多钱,但是,一个区,你还能合几次。你们习惯了开新的线路,如果在老区里再开新区,应该不会起到什么样的效果吧。

>>>点击进入论坛原帖与作者交流、查看其他玩家的回复<<<

本文为《神鬼传奇》官方论坛玩家原创帖,任何不注明作者及出处的转载,均视为剽窃并追究责任!
如果你也想分享你的游戏心得,游戏生活里的趣事,游戏中的心情,欢迎前来投稿!
投稿地址:http://bbs.sgcq.wanme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