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站 > 法师

法师并不是完美弃儿,没有宝石才是弃儿

  FS是神鬼里最受争议的一个职业,从理论上来说是一个DPS职业,从现实上来说也是一个DPS职业。关于PK有人说FS太弱,其实很简单的事情了,双宝问题而已(宝宝和宝石)。早期玩家都知道试炼不是FB,不知道有没有人见过全FS队,把我们双QS的队都抢哭了。当然中期禁魂和神殿不带FS玩,因为FS不能放群。当时内G里MS不能挂机,所以挂机队里有FS的话MS一般都会跑。不过两次大的改版后JS挂机,职业已经无所谓了,而且现在也用不着挂机了吧。所以在升级这一方面FS可以不用说什么,黑暗神龙都可以返回FB,装备FB中老区的45,60,75,90FB都已经没有任何难度了。关于100装备FB,第一BOSS,FS和MS是最好的职业了。第二BOSS没什么说的。有个好QS和好MS就行了。第三BOSS目前对FS来说不是太公平,也不知道是因为FS的DPS太高了还是什么原因。FS使用技能有可能使QS拉不住怪。关于世界树,有个坠天使之羽,升满。能量井就不用说了。FS如果还不好用那没什么职业好用了。FS的装备远比CK便宜多了,觉醒也是,平常的就先说到这里,不足之处会补充。
  说一下重点吧。
  PK:任何网络游戏到了后期都是要PK的,总不至于花了那么多钱只是杀杀怪吧。那么FS到底是一个让人哭泣的职业,还是一个哭泣的职业呢。首先要说双宝问题,FS的最低保证是5块3级血。这个不难吧,然后5块魔攻,这也不难吧。说不难是因为前两次改版送的。带个体智的宝宝。最佳的是敏智。别人哭去吧。对CK这个难度是如果控制对方。装备和等级不是相差太多的话CK会胜。手法问题不是每个人都可以放一手好风筝的。新区玩家路还很长,就不做点评。老区玩家目前均已100+。血量至少至少也是在3w+,正常为5W+。这里要说一下FS必要的FQ女武神。冰峰称号要加固定血的。魔力指环非必要,但推荐有。百级之前安心练级吧。百级之后花点时间换齐100装备。最好升到105.然后就开始你的无聊之旅吧。控制系。技能点满吧。个人的观点是群P一定要在最后,单P拉开打。个人发现FS在PK时敌人在屏幕边缘的话你可以伤害他,而他不可以伤害你。近身后闪烁,百级之后对CK的影响很大,PK的地位上也降低了许多。CK本不是神鬼的单P王。从开始到现在,百级之后血量上均超过3W+CK如果宝石和宝宝不很强大的话也就无法在有效时间内致敌死亡,特别是QS和MS。对于FS本就无法近战,加之FS闪烁技能,而FS的技能是远程。各种效果要各自用心体会了,FS的PK对于双宝的要求不是很高,特别是百级之后,FS一定要花1000W把觉醒点满了,PK很有用。从整体来说目前的职业特点不是太明显,因为不论是什么都可以从宝宝和宝石上面找,FS并不是完美的弃儿,没有宝石的其实都是弃儿。

>>>点击进入论坛原帖与作者交流、查看其他玩家的回复<<<

本文为《神鬼传奇》官方论坛玩家原创帖,任何不注明作者及出处的转载,均视为剽窃并追究责任!
如果你也想分享你的游戏心得,游戏生活里的趣事,游戏中的心情,欢迎前来投稿!
投稿地址:http://bbs.sgcq.wanme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