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站 > 法师

法师绝对不弱,掌握方法打怪PK样样行

  首先说明一句话,FS真的很好,很强大。神鬼对FS的技能设置还是很合理的,看到很多人说回蓝跟不上用技能的速度,这游戏靠的就是配合和操作。讲究的就是团体意识的配合和操作。你一个FS要是能秒出技能回蓝的话那其他职业就不用玩了,所有的职业回蓝都是一样。

  但FS还是有相当大的优势的,特别是打怪和PK,BOSS除外。因为BOSS移动速度太快,FS职业不是打BOSS的绝对主力。

  说下打怪和PK,由于神鬼前期FS没有群体很好的技能。造成有多人因为回蓝问题骂FS垃圾职业,这是严重的错误。

  说下FS的PK,MS除外。其他的职业在双方装备等都不是有相当大的差距下,FS绝对能排上到前面,30秒恢复药绝对够了。因为这里面的FS有一个很好的技能普通攻击,就是移动状态下也能自动打击目标,还没有间隔。就是说你只管操作好跑的路线就是了,后面的怪或人自然有系统帮你搞定伤害。

  这就是FS这职业相当大的一个优势,双方耗药PK。你只要拉开距离放技能就行,边跑边打。30秒的恢复药绝对够恢复了,双方都是小强不容易死。但一但在双方药都耗完了都没有血和蓝了的情况下你想想看,你只要跑。基本上躲着对手就能把对手耗死,想想多爽。

  练级是同样的道理,本人44小FS电信2区恶魔城的。有次做任务去吴个哥营地,看见头木BOSS,心动。就靠这方法不带宝宝连刷8线头目BOSS放风筝把头目放死了、其他职业也能这样起杀60多级的头目吗?40几级的?越将近20级。不费血和蓝。绝对没有。

  所以FS绝对不弱,说弱的只是你们自己的问题。

>>>点击进入论坛原帖与作者交流、查看其他玩家的回复<<<

本文为《神鬼传奇》官方论坛玩家原创帖,任何不注明作者及出处的转载,均视为剽窃并追究责任!
如果你也想分享你的游戏心得,游戏生活里的趣事,游戏中的心情,欢迎前来投稿!
投稿地址:http://bbs.sgcq.wanme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