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站 > 法师

45级法师的一些小感想

转自网络作者

  简单介绍一下:
  1、如果你想当肉盾请选择骑士;
  2、如果你想当最强的近战输出请选择战士;
  3、如果你想当治疗请选择牧师;
  4、如果你想当最强远程法术攻击者请选择法师;
  5、如果你想当盗贼就请选择盗贼,哈哈,雷人吧!
  6、如果……(哪有那么多如果啊,版主实在看不下去了,1T的锤子向我头上扎了过来,轰然倒地,留一下一句话“其实我是一名党员”)。
  我选的是法师,然后进入游戏,游戏画面很漂亮,把画面拉近可以把人物身体各个部件看得很清楚,我拉近以后发现一个天大的密码那就是……那就是……我真的很帅很帅。(众人无语,自恋狂)。
  一开始和其他游戏是一样的就是任务,游戏设计很贴心,要找NPC和什么怪点一下就OK了,有自动寻路功能。只是游戏操作一开始有点不太习惯,不过慢慢习惯就好啦。一开始的怪大多也都是被动攻击的,反正一句话很简单的啦。
  新手任务一路可以作到20级,有几点提醒一下
  1、看见有怪物死了以后,那怪还不消失的,就可以捕捉,成为宠物。
  2、初级做任务赚的钱不要乱用啦,以后你会发现钱是很难赚的。
  3、一般的怪物不掉装备,二星怪物才掉装备。也就是小头目以上才掉装备,所以大家看见小头目一定不要放过呵呵,小头目刷新地点和时间都是固定的,一般十多分钟刷新一次。是初期装备的主要来源啦。
  4、一只好的宠物好比一个好战友,宠物处了看成长还要看品质。下一次我准备把小头目的刷新地点给大家收集出去。
  好啦好啦,说了半天。这个游戏可玩性很高,应该说是一款质量很高的游戏,以后大家一起多多交流游戏心得。
  小弟我在电信一区,名字叫SINA琥珀川,欢迎各位帅哥美女来找我一起快乐游戏。

>>>点击进入论坛原帖与作者交流、查看其他玩家的回复<<<

本文为《神鬼传奇》官方论坛玩家原创帖,任何不注明作者及出处的转载,均视为剽窃并追究责任!
如果你也想分享你的游戏心得,游戏生活里的趣事,游戏中的心情,欢迎前来投稿!
投稿地址:http://bbs.sgcq.wanme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