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站 > 法师

法师 PK 刺客

1、偷袭,法师先出手:
    先放幻化(7秒),雷击、火焰震荡(早用早冷却),火球、冰箭、火焰冲击、烈焰火舌。冰爆术,接着冰封术(13秒)(用这技能,对方防御大增,在双方实力差不多时,去不了对手什么血,本人一般在这时候,杀对方宠物,遇上体宠,那就没办法了,杀死宠物再继续攻击刺客),在幻化术冷却前,自求多福吧。
2、法师被刺客偷袭:
   刺客偷袭的时候,感觉都是先禁锢,冷血状态攻击,如果禁锢期间被秒,那就没什么好说的了。禁锢期间,猛按幻化或冰封,不要用绝对零度(绝对零度是对刺客来说是个垃圾技能,零度下的刺客依然可以使用飞刃、双目失明、暗影诅咒等控制技能,最重要的是,零度状态下,宠物也是能攻击的,远程强力的宠物,对被偷袭而去了一大半血的法师是致命的。)


另:(1)个人感觉,双方实力差不多时,会PK的法师遇上会PK的刺客,法师大部分都是输的。
      (2)具有远程攻击的宠物的存在,大大消弱了法师的远程优势,当宠物下面6格开放时,法师面对强大的宠物情何以堪。
      (3)绝对零度,施放距离5米,零度状态除了不能移动,没有任何负状态,大大消弱了法师的远程攻击和控制。当然,面对骑士和战士时,绝对零 度还是有一定作用的。
       (4)刺客超长时间的影遁,15米施放距离、减弱防御的暗影诅咒都是法师致命的克星。

本人4级强7套法师,完美105首饰、白攻5400,物防1050,魔防1000,血70000  ,没打符文宝石,没打回避石头,打了4系元素防,2魔防。

电信三暮光城,实力16780法师,喊卖号,改玩刺客。

请教回避石头的作用,个人感觉回避石头对法师没什么作用。

欢迎大家讨论,认为不当请指出,实在看不过就当是笑话。

>>>点击进入论坛原帖与作者交流、查看其他玩家的回复<<<

本文为《神鬼传奇》官方论坛玩家原创帖,任何不注明作者及出处的转载,均视为剽窃并追究责任!
如果你也想分享你的游戏心得,游戏生活里的趣事,游戏中的心情,欢迎前来投稿!
投稿地址:http://bbs.sgcq.wanme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