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站 > 法师

神鬼传奇法师PK超强攻略

  对于神鬼玩FS的人来说,目前FS处于什么样的处境大家都清楚,这里就不用说了吧。先罗嗦几句,说几点FS在这游戏里的不合理。
  首先,这游戏是鼠标左键点击移动的,对于操作性来说很明显对FS不利,因为你点击移动的时候路线是系统自动生成的,而系统就这么一套路线生成系统所以你的对手在移动的时候也会生成的相同的路线,所以在杀与被杀的时候,FS就是如来佛手中的孙悟空,怎么翻筋斗都翻不出他的五指山。
  其次,FS在练级打怪的过程中有谁不是顶着怪直接杀的?居然是远程攻击的职业练级的时候就做个魔法坦克,从没经历过杀与被杀或者被追杀的情况,也就是说从1级到N级,玩FS的大部分没和怪模拟过PK的情况,当级高了一遇到PK就只知道先顶着打,没血就磕药,磕不起来才跑,最后成了孙悟空跑都跑不掉。
  然后,说说FS的施法和CD吧,正面站桩施法没什么说的,我要说的是运动战和追杀战,FS如果不是正面对着玩家的话大家都知道,FS施法是要回头先是对准了PK对象,然后在施法,最后你的鼠标点击任务移动。
  不知道大家明白不,这是PK中很关键的我简单的这样描述吧:你在被人追杀的情况下(刺客)你反击的过程就会是这样,移动--转身--施法--转身--移动。这个过程在很多的游戏中,对近战的影响是很小的,而对众多的法系职业是相当不利的,神鬼就相当的明显,因为这2次转身为FS浪费了极其宝贵的0.x--1秒+延迟的时间,高手FS被人追死80%的原因都是这问题造成的。
  为什么呢?我PK的终极目标就是将对方置于死地,对与高手来说虽然在被追杀,但他依然会想很多办法来翻盘绝对不会轻于放弃,然后在神鬼这款垃圾游戏中,FS的死50%是游戏不合理,40%是系统,最后的10%才是玩家的操作造成的,为什么我要这么说,操作才占10%?也许你会觉得好象或者荒谬,但你去看看战士,刺客他们需要什么操作?
  还有一点,前期FS的控制技能问题:
  1个绝对的只有一个控制技能和一个逃命级,没有控制的战斗叫战斗么?战士我就不说了,刺客,些这篇文章就没打算过要提他,大家都知道这游戏快要改名了叫:刺客大联盟,到时候又是个新游戏,欢迎大家砸钱练级冲宝宝等等。
  OK,言归正传:做为一个职业的FS杀手,你首先要具备这样的素质:不达目的誓不罢休!
  第一招:自杀式袭击,这是针对真正的高手才使用的绝招。这样一而再再而三的目的是用一次又一次的死亡去熟悉对手的手法,研究破敌之策。
  这里要注意你去送的时候你需要了解些什么:
  1、他的连招的套路,就是使用技能的顺序。
  2、重点:他的控制技能是在什么时候用的,是在你逃跑到大概多少码的时候,是你的血掉到多少的时候,知道这些和他再PK的时候就一定要注意距离的把握和保持合理的血量,被他打太猛了就撤退把血顶起来啊,控制下他先喝药啊之类的。总之和高手过招不要心急。要慢慢的找他的失误,做好在你有限的上线时间从上线一直打到下线的准备,真正要赢的人就不能轻易的去输。
  3、对于高手,要去佩服他,不要结仇,打完之后主动和他聊天,问他刚才杀你的过程中用了那些绝招,好多人的绝招是你去死无数都领悟不到的,聊聊天讲讲战术,可以让你省不少在大天使那里的治疗钱。
  第二招:在这个畸形的版本中你真的想赢,装备是一定要冲起来的,没条件的+4有条件的+7这都是必须的。技能:冰箭,雷电,火球都要10级这是最先要做的,然后就是冰封咒,冰盾,瞬移,魔法掌控这些都是要满级的,其他的群进能也要满,也就是说你随时出门在装备和技能上都优于大部分玩家了,当然这里面主要都是些非RMB玩家,当然你也可能不是,至少我不是。
  好了,说到这里,要大家这么做的目的是什么呢?当然很简单的:装备技能压制,无脑死之即可。成功率:60%杀人+40%你会掉线。
  第三招:很简单,你70了可以去杀60的,你60可以去杀40的,你90了就去蹂躏70的,这个不用解释,PK嘛对于好多人来说都是为了,满足一时的激情和享受杀戮的快感,还有些人能是很明显的发泄型,因为杀了人总喜欢鞭尸。
  鞭尸?杀了一次又一次!这里方法呢有点邪恶,还有点不像真正的PK哈,真正的PK应该是你等级的+—5级之间的战斗。说远了,这里呢要劝下神鬼里被虐待的FS在虐小号的时候杀一次就行了,让人家郁闷一下就行了,不要等人家天远地远的跑来复活后你再杀人家一次,又一次,再一次。这游戏还让人玩不?你想想当年你也是这样过来的。
  第四招:PK,要想杀人最主要是靠爆发而不是你的高伤害,这PO游戏,为了赚钱,好药都是元宝买的,一般人是吃不起的,人家吃一个药顶你啃半天的牛排赠点药。所以,在PK的过程中你联系的平衡的输出就会让敌人完全而且迅速的掌握你的输出节奏,你再想杀人就没门了,怎么办?有钱的追爆击,没钱的追幸运一击,要PK就把身声那些+X冰伤火伤魔伤的石头都换下来,吃上爆击药水,幸运一击药水,法伤药水,顶好魔法掌控。再去开战。别看法伤低了打人貌似不痛,在高爆击的装备条件下等就是连续的爆击,这串数字一出来,不知道还有谁会去说FS的技能不够华丽了,技能华丽顶不屁用,能让在趟在地上么,能让人享受点乐趣就行了。
  话说到这一串数字一出来,就是RMB玩家都是心慌手乱的,为什么?他那破元宝药也加不起来了!!人就是这样杀的,杀手对自己就因该狠一点。成功率:由于是比较有技术含量的战斗,时间消耗相对较长,而成功的几率会随着时间的拉长而下降,下降的幅度与你掉线的频率成正比。
  第五招:注意跑位和好汉不吃眼前亏。在有怪的地方PK的时候不要去学人家利用障碍物卡怪的路线,不是有人发贴了么,没用!老老实实的跑圈或者是“Z”型跑位,为什么要这么跑,前面我说过鼠标点击移动的游戏路线都是由程序计算出来的,你每转一次弯系统就要计算一次,跑的弯越多就会让系统计算的次数越多,从而减少对手贴近你身边。怪实在太多或者你实在不是他的对手不要恋战速度撤吧,准备好了再战,反正你的目的是要把他弄死,何必在乎那么一点点跑圈的时间。
  最后不能说是第六招了哈,我要说的是一个人我微操,相信从星际过来的人都知道这玩意吧,不关什么游戏高手和一般人的区别,高手和高手的区别不再被的就在微操!神鬼FS在PK的时候你始终要保持你身上有吃肉吃水果的BUFF,也就是说你得一直处于回血回蓝的过程,而且不是省钱都要吃最大的,然后尽你最大的努力去买好药水,就是那种喝一次就能瞬间加的,赠点的和元宝的。当然我不鼓励元宝药哈,毕竟好多玩家的都是娃娃,没有收入那里来的购买力?
  有条件的吃元宝药!然后在战斗中就是预判能力,这点的话要求你对你的对手技能要相当的了解,你要是想打赢刺客,那么你得先去练一个刺客,PK中你判断对了对方即将使用什么技能的时候你就赢了80%了,老规矩剩下的20%是这优越的服务器赢了。
  最最后说一点,PK就是打钱,不要去抱怨人家RMB玩家怎么怎么了,人家就是拿钱出来打的,舍不的得银子就别想去当杀手。

>>>点击进入论坛原帖与作者交流、查看其他玩家的回复<<<

本文为《神鬼传奇》官方论坛玩家原创帖,任何不注明作者及出处的转载,均视为剽窃并追究责任!
如果你也想分享你的游戏心得,游戏生活里的趣事,游戏中的心情,欢迎前来投稿!
投稿地址:http://bbs.sgcq.wanme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