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站 > 法师

一位全智力小法师的经验谈 操作是关键

法师————其实我们大家一直对法师有偏好的人都知道,特别是我们喜欢全智,高攻法师的人,要想练级快,肯定要全智,而PK也关键要加智力,不然大家也不选择这个炮弹输出职业,其次生命上限吧,这游戏里,我们都是喜欢追求高攻的快感,呵呵。
  特别是机器配置好,操作意识一流的法师玩家来说,我想全智是每个法师的不二选择
  玩FS到32级,我用的是一种纯智力加点方式,这样虽然魔法攻击提高了,但是血少,防御低,命中低。同等级的怪如果不是跑打的话,单挑几个就没血了,就算32级的时候去打17级的怪仍然会有MISS。暴击伤害是普通伤害的2倍左右。但不是固定值。FS远程攻击并且可以移动攻击(边跑边打怪)这样给FS职业带来一定的福音,可以单挑比自己高级的头目或者领主怪物,移动攻击对FS来说还是不错的打宝非常合适。
  关于法师技能
  由于目前玩的等级太低,并没有什么高级的技能,只有1级和25级领悟的群攻,火球术、雷击、冰箭术3个单体攻击技能,还有25级的一个魔法掌握BUFF技能。25级领悟的群攻只能攻击角色前方的5个怪,所以对操作还是有要求的。
  想要打怪效率,就必须升级技能。但是我们可以看到,后期技能升级的话,极其消耗经验和金钱,由现状每天杀7200只怪就不得任何经验和金钱奖励的设定来看,后期不知道用什么去升级技能,任务奖励的那点钱完全不够,经验就更不用说了。希望完美能够改进一下,升级技能所需能降低一些。
  看到这里你对装备就应该有所选择,到底是选择附加冰的呢?还是火的?当然套装除外,都是固定附加的。
  法师的普通攻击有几率冰冻目标2秒,这个几率问题,是不是随着冰元素攻击的提升而提升呢?
  这个问题说实话很难测试,只能询问设定的技术员了,别喷我,真的,如果你有办法,你可以告诉我,我去实验一下。
  法师的普通攻击既然存在冰冻效果,那应该是附加冰元素攻击。那冰元素的攻击的对法师普通攻击影响大不大呢?
  攻击技能耗蓝太多,特别是法师55级的群攻技能,一级就要330点,3秒放一次,1小时就要消耗40万点蓝,1000元宝买的蓝药才36万点蓝。

>>>点击进入论坛原帖与作者交流、查看其他玩家的回复<<<

本文为《神鬼传奇》官方论坛玩家原创帖,任何不注明作者及出处的转载,均视为剽窃并追究责任!
如果你也想分享你的游戏心得,游戏生活里的趣事,游戏中的心情,欢迎前来投稿!
投稿地址:http://bbs.sgcq.wanme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