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站 > 法师

神鬼传奇法师火为主修技能 冰为辅助技能

我发表下我个人对神鬼法师的一些看法,说的不好还请大家多多关照。
  法师大家都知道它攻击很高,破坏力很强!在练级方面也是不可缺少的,但在神鬼里面组队刷怪大家都不要法师,主要是法师顶不住怪!群攻技能也不是很强,所以大家都不想和法师组队刷怪!
  但法师PK不用说是很强悍的,先不说P其他职业,光说P战士和骑士还是可以的!因为战士虽然物理攻击高但他毕竟是近站不能远攻,这就是战士的一个致命弱点,骑士防御高、`血厚所以P起来还是有点难,但也是时间问题,我50级法师P赢一个58的骑士,当然要看你带什么BB拉!我和战士,骑士PK都是带法BB。和法师MS,PK带物理BB,(这个就不用我说明白拉!)。
  有人说全智力法师学冰技能强,我觉得他们是放屁,神鬼法师冰系技能都是辅助技能没几个强的!我觉得还是以火为主修技能,冰为辅助技能!冰火双修是最好的!
  为什么这么说了!大家都知道55技能一个是群攻,一个是辅助,所以我个人觉得冰火双修是最好的!
  我就是一个冰火双修的50小法师,火球10级冰8级,我现在攻击是750,BB攻击1100杀一个58骑士不是问题!
  还有就是赚钱,我就刷探险者、头目、领主,一起刷最好拉!都有爆好东西,当然要看运气拉!探险有爆解封印石,大家都知道,一个能卖2W,这样都刷几个,10几20W不就到手拉!还加疯狂采集任务,这样下来也有50-60W呢!是不是又轻松,又赚钱啊!
  这就是我个人的看法!说的不好还希望大家多多指教哦。

>>>点击进入论坛原帖与作者交流、查看其他玩家的回复<<<

本文为《神鬼传奇》官方论坛玩家原创帖,任何不注明作者及出处的转载,均视为剽窃并追究责任!
如果你也想分享你的游戏心得,游戏生活里的趣事,游戏中的心情,欢迎前来投稿!
投稿地址:http://bbs.sgcq.wanme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