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站 > 法师

操作是关键 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机会

  本人网通一区“玛雅城”一小法师,属于草根玩家
  以前玩游戏选的都是法师这个职业,不过皮薄防低一致是法师最大的诟病,一发技能就傻子似的站那不动。现在开始玩神鬼传奇,依然玩的法师,没想到里面的法师可以边跑边放技能,俗称“跑位”让我不禁小小的嗨皮了一下。
  单机版的星际,魔兽都利用跑位卡怪刷怪,现在咱们法师弟兄们终于也可以秀一下咱们那风骚的跑位了,以后单刷BOSS,PK里,相信回出现很多跑位很牛的法师大大们。
  神鬼里面偶是可以用怪,BB,地形卡位,以后可以好好利用,平砍也可以磨死对手!!
  每个职业的缺点都是不可避免的,这时候就看个人的能力了,有句话说钱能解决的问题不叫问题,但游戏中还以普通玩家为主,像云之那样能在游戏中一投上万的玩家还是在少数,所以像我这样的草根玩家就要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机会,偶尔的一件小极品也能让人欣喜若狂,这样我会更珍惜自己得来的一切。
  至于刺客和法师的操作问题,其实性质是一样的,不光是刺客,各职业之间的操作都可互相借鉴,骑士抗怪不也是操作的问题吗?要一直吸引怪物的仇恨,这样才能够给队友创造机会。

>>>点击进入论坛原帖与作者交流、查看其他玩家的回复<<<

本文为《神鬼传奇》官方论坛玩家原创帖,任何不注明作者及出处的转载,均视为剽窃并追究责任!
如果你也想分享你的游戏心得,游戏生活里的趣事,游戏中的心情,欢迎前来投稿!
投稿地址:http://bbs.sgcq.wanme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