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站 > 法师

成功的法师 拉风的走位闪避才是真正的王道——转自178

转自网络作者

      很多人抱怨,法师是个烧钱职业。诚然,法师的确需要很大时间与金钱去砸,然而一个成功的法师,在PK中也的确是很占优势的。这个优势就在于,他的输出大,距离远,并且有相当厉害的辅助技能。那么,要如何发挥这个优势,在PK中立于不败之地呢?
  首先,要想PK强劲,你得在根骨方面占优势。所谓根骨,就是基础。这基础就包括:加属性,学技能以及装备。装备在这里我就不需多加赘述,之前我有详细介绍。而属性,毋庸置疑全部智力,至于法术,前期学习XP和冰爆术就好了,XP尽量点,冰爆点到4级就行,不然太过耗蓝。后期尽量侧重于冰元素放弃火元素。因为据我长期经验来看,火元素并没有很强大的攻击力,相反冰元素的辅助效果无疑是十分有用的。
  说完了基础,下面我们谈谈应用。
  在单人PK中,法师对阵牧师需要快。牧师血少,但是回蓝跟回血都比法师占有优势。所以消耗战是行不通的,这样下去时间越往后对牧师越有利对法师越危险。不需要放辅助技能,直接用攻击技能来砸就行,以免消耗蓝。对战士,骑士也是这样,只是这里就需要辅助冰系技能的帮助了。对于刺客则刚好相反,刺客以敏捷为主,所以我们拖延时间来耗他消耗掉对方的耐心是很有帮助的。另一方面,刺客切忌肉搏,一定要将他隔离在远方而不能近身,要用各类法术阻止他隐身,万一他不幸隐了,一挨打就速度用瞬移跑掉,保命第一阿。
  而团体战,我们通常最佳的组合都是法师一枚,战士一枚,牧师一枚,骑士一枚,刺客两枚。法师作为远程攻击力量,DPS的主力之一,要尽可能的远离战场。第一方面,不要去打对方的法师,而导致远程单人PK项目上演。第二方面,一定要避开跟敌方刺客的正面对决。第三方面,千万要集中火力冲向对方的牧师,保命的同时要千万捏死掉对方的奶妈们,给对方断奶。在这之后去配合刺客攻击战士和骑士。法师在团战中,切忌单兵作战,要与我方牧师配合,保证牧师的安全,当然,牧师也要保证法师的血量。总而言之一句话,要将我们的近战部队与法师结合起来,要将敌方的近战与法师尽量分割开来。
  最后,小小总结一下,法师作为战斗主要输出,要尽量避开敌人近身,也要防止敌人的包抄。远程攻击与辅助,这才是法师的王道。

>>>点击进入论坛原帖与作者交流、查看其他玩家的回复<<<

本文为《神鬼传奇》官方论坛玩家原创帖,任何不注明作者及出处的转载,均视为剽窃并追究责任!
如果你也想分享你的游戏心得,游戏生活里的趣事,游戏中的心情,欢迎前来投稿!
投稿地址:http://bbs.sgcq.wanme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