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站 > 牧师

薄荷MM的神鬼经历(一)---牧师的回忆

    我在一测的时候就开始玩神鬼了,也算玩的比较早吧(但不是很精,我承认)。那时候我是一个牧师。
   
    MM选牧师并不是很希奇的事情,我的心里也存着一个救死扶伤的梦,但是后来才发现神鬼中的牧师是一个很尴尬的职业(所以它成了我的回忆)。        
   
    [一测回忆,这只鸵鸟刚入手的时候简直丑的让我趴,加到了4总算能看了]
   
    在我的记忆里,牧师有几点好处,首先,站姿比法师漂亮(但是裙子没法师漂亮是肯定的了),而且拿盾,很新鲜,有一个可以施放在怪身上,通过让怪掉血,让自己回血的技能,所以挂机的时候觉得很有爱(省钱,光买蓝就够了),靠着这个技能,45+的牧师砸上一套灵魂(每件+4就可以了),一个人去龙1挂机没什么问题。但是打怪,真的是很慢的,还记得一测的时候只能设置一个挂机技能,所以打怪基本靠敲,其实设置多了也不成,那蓝掉的飞一样快,攻击效果还不明显。
   
    低伤吧也就算了,治疗嘛,难免的,但治疗技能却也不是那么出色,而且和其他职业不同,牧师的治疗技能一定得升级,不然那点血加上去,真的是毛毛雨。这就很凄惨了,一个升级最慢的职业,却成了最需要耗费经验的职业。(众所周知,神鬼中的技能是要靠经验去升的)。虽然说,也有不少队伍愿意组着牧师升级,但别人需要的是医生,不是一个奶妈型打手,你就只能看着别人挂机,自己手动去加血吧。所以长时间跟组练级,也成为了不现实的事情。
   
    一测的时候,我把牧师练到了50多级,回过头来想想,还是很怀念那个小人,所以在二测伊始,我依然练了一个牧师,但这次只坚持到了20多级,就改行练了个刺客。自从练了刺客以后,我就彻底和牧师这个职业说再见了,我更热衷于刺客的高输出和灵敏性。
 
    我个人觉得,适合练牧师的人,不一定非要是女生,但一定要是有耐心,有忍耐力的人。我想到了等级高了,在公会战和BOSS站中,牧师依然是一个很神圣的职业吧,对于大小工会来说,培养几个专用的牧师还是需要的(可以靠打手拉拔大),但是对于单独进去游戏的玩家来说,没有工会扶持,还是选择其他职业更好些。

 >>>点击进入论坛原帖与作者交流、查看其他玩家的回复<<<

本文为《神鬼传奇》官方论坛玩家原创帖,任何不注明作者及出处的转载,均视为剽窃并追究责任!
如果你也想分享你的游戏心得,游戏生活里的趣事,游戏中的心情,欢迎前来投稿!
投稿地址:http://bbs.sgcq.wanme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