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站 > 牧师

75级牧师分享 大众型装备镶嵌宝石方法

  雅雅就说说MS吧!针对的是散人型精神MS,也就是我75将会镶嵌的,练级,PK大众型镶嵌。
  因为雅雅没在风暴塔冲多少钱,平时生产首饰,倒卖东西赚了不少,所以雅雅小号里放了不少的3级石头,所以雅雅想75的时候打满3级石,不要求完美镶嵌,只要能达到3孔都镶嵌满就可以了。
  雅雅是精神MS,有时候也自己单独杀怪。所以武器、手、项链、戒指、护符准备打3级圣光石3级索尔魔石。最一后孔留着以后尽量打上2以上的爆石,经济有限。目前雅雅只有3个1级爆石。
  至于灵魂刻印,雅雅只会把武器、戒指、衣服刻印上,其他的就不想刻印了。
  衣服、肩甲、头盔、腰、腿、鞋子、雅雅第一孔镶3级弗丽嘉水晶第2孔镶3级海达尔晶石 3孔镶3级暗影结晶(因为雅雅讨厌“败类”CK,打我好痛,有好几次挖时空水晶的换线的时候别CK偷袭,差一点点1/5死掉,其他职业就不怕了)。

>>>点击进入论坛原帖与作者交流、查看其他玩家的回复<<<

本文为《神鬼传奇》官方论坛玩家原创帖,任何不注明作者及出处的转载,均视为剽窃并追究责任!
如果你也想分享你的游戏心得,游戏生活里的趣事,游戏中的心情,欢迎前来投稿!
投稿地址:http://bbs.sgcq.wanme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