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站 > 牧师

牧师升级的好帮手——技能光明祈福

  没看过以前有人发过,今天发来,如果大家有觉得不是新鲜的事情了,就别看了,也别拍我,哈!
  今天觉得光明祈福这个技能不错,就点满了,结果出呼我的意料,本来20秒的回复,到10及给了25秒,太满意了,基本上要是3-4个人组队,其他人都不用带红,牧师自己基本上不消耗红蓝,如果5-6个人组队,牧师还是要用蓝的,而且别看仅仅增加一到两个人,用蓝可不少,还有就是希望挂WG和JH的一部分战士们你们练及真的可以带点红和蓝,牧师的蓝药一天消耗很多钱的,关键看人品,牧师加血可以,战士想不吃药,不可以。
  今天废话不少啊!花花草草的来点啊!打字真是个累人的活。

>>>点击进入论坛原帖与作者交流、查看其他玩家的回复<<<

本文为《神鬼传奇》官方论坛玩家原创帖,任何不注明作者及出处的转载,均视为剽窃并追究责任!
如果你也想分享你的游戏心得,游戏生活里的趣事,游戏中的心情,欢迎前来投稿!
投稿地址:http://bbs.sgcq.wanme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