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站 > 牧师

牧师与你分享单刷1—14号巨龙注意要点

  本人是电信2区美人鱼里的一个小MS,本着救死扶伤的精神选择了MS这个职业,没想到只能扶伤,却不能救人,很是郁闷,几个晚上睡不着,无奈升到了64级的时候因为每天的活动基本上都做完了,于是便想去挑战一下BOSS,我的首选是巨龙。为什么呢?因为杀掉巨龙可以获得很多好的物品,这个可以自己体验一下。
  入正题,挑战巨龙是要有准备的,首先:我把的防御提升到400点,魔法防御提升到336点,血不多,只有9400加,攻击也才564,最重要的是要有一个还不错的宝宝,我选择的宝宝是50可以携带的变异恶魔鸟,强8,全2级技能,普通攻击2000加,暴击26%,最高输出伤害达8000加,血11000加。OK这样就可以了,去杀龙吧!
  1--12的龙都没什么挑战性,可以开自动挂机,时不时的给自己补血,在就BB得自动吃药调整到80%,这样就安全多了,下面主要的是13和龙14,杀龙13的时候可以手动,有点累,不过比较安全而且很快,平均20分钟就可以杀掉一只龙,虽然比组队刷慢了点,但是因为有时候很难组到人,所以才这么做的。
  杀龙14就很有讲究了,我的宗旨是全靠宝宝上,我只看,呵呵,具体操作如下:带上BB大药6组,自己吃的药一般的加工出来的药就以了,好了,准备一下前期工作,加上状态,我的状态技能是,强身7级,灵魂链接7级,加满血之后重要的一个步骤是:ctrl加A 更改一下攻击模式,为什么呢?因为只有在PK模式下的挂机才不会自动去杀怪,这样就可以自己操作加血了,接着就开启自动挂机,这样的话我们不会主动攻击身边的怪。
  下一步很重要,一定要在动手之前给自己加个天使壁障,很重要,然后点击巨龙,打吧,呵呵,不是一直打,而是打一下就停,有人会问:真是开玩笑,我开了自动挂机怎么停止攻击啊?难道要关闭挂机?其实想要快速停止攻击是很简单的,因为我们开了天使壁障所以龙14打我们基本上不会掉血,而这个时候呢,我们的宝宝可是需掉的一塌糊涂,这个时候我们只要用鼠标点一下我们的宝宝,然后给它加血,OK,我们就自动停止攻击巨龙了,值得一提的是我们很有必要吧目标一直锁定我们的宝宝,因为龙14的攻击实在很强,BB随时会挂掉,所以我们还需要手动给它加血,好了,站好位置手动加血,等20分钟,巨龙14就解决了,其实很简单,就是消耗一些时间,但是可以单挑龙14,也很后成就感吧!
  呵呵,顺便说以下,MS单挑其他70级左右的领主都可以采取这个方法,我经常这么做,不过单挑其他领主的时候要很**的把它带到一个小角落里,否则其他队伍看到了,很可能会和你动手哦!
  谢谢大家耐心的看我废话了一通,其实也有很多方法,我只是写出来和大家一起交流一下。

>>>点击进入论坛原帖与作者交流、查看其他玩家的回复<<<

本文为《神鬼传奇》官方论坛玩家原创帖,任何不注明作者及出处的转载,均视为剽窃并追究责任!
如果你也想分享你的游戏心得,游戏生活里的趣事,游戏中的心情,欢迎前来投稿!
投稿地址:http://bbs.sgcq.wanme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