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站 > 牧师

71级小牧师谈自己玩神鬼传奇的一些体会

  我是2区海神庙的71小MS~刚来图片发不上来(格式换不过来~汗),我不会总结什么攻略,所以就说说自己的东西玩玩,当初玩MS就是习惯,我只玩辅助职业(我是男的)。
  71MS~装备全+4+5~武器上7,大多3级石头,全精打光攻(不嗑药)~蓝32000+~血13500+攻1000+光攻620+,F480,技能禁言9,生命纠结8,暗灵咆哮4,光暗洗礼4,光暗觉醒9(这技能真黑),其他全部到10。就带一个大天使~完美+7成长2350(早年带的没想换)
  PK基本没赢过(MS嘛大家都明白,一PK就一堆人围殴我 )~切磋基本没输过(汗~)
  在网上看的什么强化啊~镶嵌啊~之类的偏方到我这基本从没灵过 (这游戏什么都没用,人品才是王道!!!)
  刷过N个BOSS~就得过两1级暴击(还是人品)
  现在对神鬼唯一的期待就是更新~其它感觉没什么希望了~
  不知道不能开箱子后那些东西该怎么出了~如果不出新措施~估计有些东西的价格要上涨~有的玩家可以留着看看,最大的希望是积分购买~我还留着15W的积分。
  玩这么久的MS一直感觉MS下药很凶~我的挂都是设置90%+血~在WG4基本保证大家的血是满的~

>>>点击进入论坛原帖与作者交流、查看其他玩家的回复<<<

 

本文为《神鬼传奇》官方论坛玩家原创帖,任何不注明作者及出处的转载,均视为剽窃并追究责任!
如果你也想分享你的游戏心得,游戏生活里的趣事,游戏中的心情,欢迎前来投稿!
投稿地址:http://bbs.sgcq.wanme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