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站 > 牧师

关于71级牧师和各职业PK的一点点小心得

    本人71MS,一身灵魂。45的,没什么好石头,只好等到了75级的时候,换好装备和好石头了。
  额。废话不多说,我稍微介绍下,偶技能是8级的光明惩罚、8级的灵魂吸取、7级的十字驱魔。额。还有1的暗灵咆哮。这个我比较少用,呵呵,尴尬额,还有5的诅咒和5的毁灭之歌。额,偶在那个区打架还是赢的多。300多的PK榜排名。
  那个具体是这样的,首先不是群P,群P的话,把护盾打开,直接跑吧。那个CK的蜘蛛网基本是一个接一个来秒杀你。
  首先,第一步肯定是先将光明套上。额。偶的光明和治疗是满的。然后捏,先看看对方是什么职业额。
  CK的话比较麻烦。要注意BB不能死。一般CK都是打你BB。要注意把BB血加上。用药吃。弄死他,如果他不打你BB直接砍你嘛,一般就是一个蜘蛛网扔来。然后砍。如果他装备跟你一样的话他肯定杀不死你的[在那几秒],一出蜘蛛网马上治疗+喝红+痊愈圣水,吃下去满血。然后放毁灭歌。麻痹他。然后诅咒,接下来就是技能对砍了。只要控制好节奏,一般CK都会跑掉ORZ。拜托,会耗死的好哇。
  接下来是骑士。QS没什么好说,攻击低额。直接杀他BB就行,他打你的还没你加的快。杀掉他BB你就可以慢慢折磨他。
  然后是战士。ZS嘛不好揍。也比较少打,不过基本跟CK差不多,不过ZS好象晕别人的技能很多,注意先把护盾打开再打,直接扔诅咒,别客气。
  和法师打基本是不会输了。除非他BB和装备比你好太多。那你就跑吧。跑前把BB收好额。==
  和牧师自己人打,就是看装备了,除非那个是笨蛋。
  额,具体是这样了,希望大家不要因为MS是辅助职业而鄙视MS。MS单条真的很强大的。只要会放好毁灭和暗灵,谁都跑不掉的

>>>点击进入论坛原帖与作者交流、查看其他玩家的回复<<<

本文为《神鬼传奇》官方论坛玩家原创帖,任何不注明作者及出处的转载,均视为剽窃并追究责任!
如果你也想分享你的游戏心得,游戏生活里的趣事,游戏中的心情,欢迎前来投稿!
投稿地址:http://bbs.sgcq.wanme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