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站 > 牧师

召唤兽打高级群攻技能才是练级的王道

  如果一个BB能打上3个高级群攻,当BB等级到105,那高级群攻暴了是19000的伤害,9个目标就等于是19000x9=171000的伤害,一分钟3次就是513000伤害,如果是敏捷BB,基本上群攻每次都是暴击。其他力量,智力的BB,就算每次攻击出去都是10000,那得在一分钟内攻击51次,才能顶上3个群攻。
  为什么要带敏捷BB呢,第一是它能让你的高级群攻每次都是暴击,第二是在没有骑士吸怪的情况下,BB放群攻,怪打你BB,全都是未命中,其他BB就只有狂嗑药才顶的住,BB药也是钱啊。

>>>点击进入论坛原帖与作者交流、查看其他玩家的回复<<<

本文为《神鬼传奇》官方论坛玩家原创帖,任何不注明作者及出处的转载,均视为剽窃并追究责任!
如果你也想分享你的游戏心得,游戏生活里的趣事,游戏中的心情,欢迎前来投稿!
投稿地址:http://bbs.sgcq.wanme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