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站 > 牧师

牧师练级没连,杀小怪获得也有经验加成

  大家都知道MS去JH、WG刷怪,都是负责为队友加血的,一般很少打怪,这样的话练级没连斩,在经验上很吃亏。
  我是玩刺客的,昨天朋友叫我帮他挂MS号 我双开挂WG2,MS号当队长,都比我号要少400多经验,所以我就想找个办法让MS经验起来哈。
  连斩?怎么加成的?怎么才有连斩?我就不多说了哈,老手都知道,新手看网站
  准备挂机的时候,就跑去打小怪 ,就是比较容易杀的怪,你想杀几连斩自己决定。
  杀完再去挂机的地方,注意不要杀那里的怪只加血,一打怪,连斩经验加成效果就没了,不要下线,不要死亡,你就能享受你队友杀怪获得的经验加连斩经验。

>>>点击进入论坛原帖与作者交流、查看其他玩家的回复<<<

本文为《神鬼传奇》官方论坛玩家原创帖,任何不注明作者及出处的转载,均视为剽窃并追究责任!
如果你也想分享你的游戏心得,游戏生活里的趣事,游戏中的心情,欢迎前来投稿!
投稿地址:http://bbs.sgcq.wanme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