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站 > 牧师

玩牧师职业的感受和经历

  玩了这么久牧师突然间发觉玩的好怄火好郁闷,魔法攻击没有法师高,上2000基本是梦想,很难很难,暴击搞的很费劲,加点嘛我还都加的智力。

  其实我个人觉得我加错了,我应该按照各个职业的职业特点来加在这里给各位提个醒,牧师最好是加精神,放弃一些魔法攻击,转为为技能着想的相应职业特性(牧师的特性就是精神,可以看20级以后升级自动加的2点属性点,牧师都是加在了精神上,所以建议加精神)加点。

  因为每个职业的技能跟它的职业属性有关,比如牧师注重精神,那么你的精神越多,你所能应用的主动魔法技能也就越厉害,这是有加成的。(被动技能不加成。)

  我现在把牧师玩到了70级,感觉牧师PK是很讲操作和意识的,时刻别忘记自己的加血技能,这个很重要,还有灵魂吸取这个技能也很重要,目前来看,这个2个牧师自救的技能都是跟自己的精神加点有关的。

  在这里有必要说下,牧师加血的技能也是讲暴击的哦!这个很爽的说。

  从目前这个游戏的魔法属性来看,法师是走冰火双属性的魔法元素,而牧师是走光暗这两种元素的属性的,我个人推测,随着游戏公测以后的深入开放,牧师法师都会走双路线,法师本人毕竟没有深玩不敢多说,但是牧师会分出光暗两中属性路线是肯定的了(从目前来看),光走的是医疗路线,暗走的是攻击(也可能是暴击)的高魔法输出路线。

  说到PK我还不得不说件事,就是这个游戏是讲距离的!这个我在数次实战中深深体会过,有时候往往就差了那么几米的距离,对方(近战)就是打不到我。呵呵,传说中的风筝流在这个游戏再现了,对于完美的游戏来说,出现风筝流很难得,其它游戏都没的。

  最最后说下,“游戏平衡”永远是主流,大家都因为偏见说怎么怎么的,其实放心玩自己喜欢的职业就成。神鬼职业是挺平衡的,不然PVP也不会有先杀哪个职业再杀哪个职业的制度了。

>>>点击进入论坛原帖与作者交流、查看其他玩家的回复<<<

本文为《神鬼传奇》官方论坛玩家原创帖,任何不注明作者及出处的转载,均视为剽窃并追究责任!
如果你也想分享你的游戏心得,游戏生活里的趣事,游戏中的心情,欢迎前来投稿!
投稿地址:http://bbs.sgcq.wanme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