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站 > 牧师

我也谈牧师

  我游戏玩了不少很少发帖子今天无聊上来啰嗦下,首先介绍下自己有时间来网四炎斗士找我玩至之肆地,全身加7套100、105装备3、4宝石混打想打四级套现在没时间玩。神谕套少个项链。带+9天蝎和+8魔女,一直没好点得宝宝有了8个钻石突然脑热让我给霍霍了,现在后悔要死。不啰嗦了,谈谈我对牧师得认识。总体来说我认为牧师再下副本和PK中不可或缺。就我现在而言,单加群加不爆都是5500+以上,爆是11000+以**一下能打掉多少血。而且牧师加血技能回复还快,除非你不让我出手,让我出手你血没几下就能满,现在下副本我基本不用群加,单加自动设置百分之90就可以不管了,我只拣地上得东西就OK了。PK上除了CK让我讨厌外基本上其他职业好像我都没跑得意思。但是碰见牛点得号最好还是跑动打,毕竟牧师不是抗性人物。唯一牧师不足得是没有没有可以太拿得出手得攻击技能,这让人太恼火了。

>>>点击进入论坛原帖与作者交流、查看其他玩家的回复<<<

本文为《神鬼传奇》官方论坛玩家原创帖,任何不注明作者及出处的转载,均视为剽窃并追究责任!
如果你也想分享你的游戏心得,游戏生活里的趣事,游戏中的心情,欢迎前来投稿!
投稿地址:http://bbs.sgcq.wanme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