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站 > 牧师

再说说牧师加点

  牧师加点无非精神或智力。前期牧师加精神很无奈你加血少谁组你这是事实,我想说的是100级后的牧师加智力绝对超值,100级后有200多潜力点吧(送的+宝藏的)都精神算上被动技能有400多点这400点就是蓝上限10000左右恢复在70左右,治愈少1000,祝福少1000.新技能完全可以弥补。再说智力吧,首先说牧师是加血的没错我们可也打怪啊(纯加血的 )200智力加200魔攻大家知道后面是重点了!200智力加几点暴击大家知道吗?5点暴击!呵呵相当一身2级爆变3级爆啊还有技能也伤害加不少

  (后期队友装备也都牛了多加那点血起不到大用处了)一点小体会大家自己考虑 还说一次吧牧师挂机下副本助手放个24秒的祈福真的能省很多很多蓝看着别人十组十组的用真的很心疼,今天队友都没在一个人郁闷随便聊聊吧!

>>>点击进入论坛原帖与作者交流、查看其他玩家的回复<<<

本文为《神鬼传奇》官方论坛玩家原创帖,任何不注明作者及出处的转载,均视为剽窃并追究责任!
如果你也想分享你的游戏心得,游戏生活里的趣事,游戏中的心情,欢迎前来投稿!
投稿地址:http://bbs.sgcq.wanme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