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站 > 牧师

【黑龙公会】最省钱和最具发展优势的职业

转自网络作者

      对于我们非RMB玩家,牧师绝对是个不错的选择。
  牧师首要的是省钱,因为不需要扛怪,所以基本上对装备的要求并不是很高,初级灵魂装备上牧师不像刺客战士供大于求,花很少的钱就能搞全。强化打石头上压根就没那么多的要求,我的装备除了肩和杖是+3的,其他的还都是+2的,因为个人觉得这样基本对牧师够用了,10级治愈也能+2000多的血,这样很大一部分是在装备上少花了不少过渡装备的钱。
  其次,在组队上牧师有绝对的优势,级别到45级以上时,无论做什么任务别人都会带上牧师,牧师少个几级或者少大几级,装备就算垃圾点,别人都不会嫌弃,可其他职业可以吗?没有装备别人会带你玩吗,这个可是团队合作要求很大的游戏,就拿金字塔,打BOSS和挂机来说,MS是供大于求的,包括现在AA精英幽灵副本,其他职业都要收取费用的,而牧师一般都不收钱,经常还看见不少人号角求MS组队JZT和JYFB。所以在装备的升级上,牧师除了大RMB玩家,都能较其他玩家先升级装备。
  最后谈谈大家最怕的牧师加血费蓝的问题,其实在35级学会科技的时候,我们完全可以选择炼金技能,这样牧师在蓝上又可以省上一笔,因为在科技里除了工艺外其他也没什么值得学的,花个几W完全可以买到我们所需要的首饰。像组队挂海神和材料的时候,那就更爽了,用上55级的光明祈福,那真是太爽了挂上一年大概都不会减什么血蓝,还能用上一些耗蓝较低的技能。送的赠点还没有花多少,除了JZT和JY副本其他都不需要用。
  牧师绝对是非RMB玩家可以玩到最有成就感的职业,和社会里一样牧师就是一个典型的服务型职业,不过我们可以通过服务获得我们想要的。

>>>点击进入论坛原帖与作者交流、查看其他玩家的回复<<<

本文为《神鬼传奇》官方论坛玩家原创帖,任何不注明作者及出处的转载,均视为剽窃并追究责任!
如果你也想分享你的游戏心得,游戏生活里的趣事,游戏中的心情,欢迎前来投稿!
投稿地址:http://bbs.sgcq.wanme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