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站 > 牧师

低攻刺客对牧师构不成大威胁

转自网络作者
      大家好,我是网一60小牧师,从刚开服开始玩吧,迷迷糊糊的升到了60,在朋友的帮助下凑齐了灵魂一套,零零碎碎的打了几颗2,3石头,今天我从我个人的角度谈一下我对神鬼中牧师和刺客的小小体会。其中如有不正确的地方大家海涵。
      牧师在SG中的定位是一个辅助性的角色,攻击上除了骑士和其他职业都有一定的差距,所幸差距在可接受的范围之内,同样45灵魂装备下和FS比差了1/5左右吧(具体的我也不知道,引用别人的)。
  但是如果论单P的话FS最怕的或许就是MS了,原因是在低攻的情况下,FS的攻击优势体现的并不明显,MS的全精神促成了最高的魔防,FS的限制技能又不突出,可以说一个MS甚至可以在不加血的状态撂倒一个FS。那么在单P状态下哪个职业可以对MS构成威胁呢?大概唯有CK这个号称单P第一的职业了,不过我想说的是在低攻CK对MS也构不成很大的威胁。
      原因如下:
  首先,CK在PK的时候必须在近身状态下,而SG中远攻职业都可以在跑动中攻击对方,这无疑对近攻职业是一个最大的软肋。其次,号称限制技能最多的职业在不到70的时候只有一个禁锢的定身技能(先把沉默排除),在装备相差不多的情况下即使禁锢满技能对MS的伤害也是在MS的掌控之内,除非是超级RMB 玩家,而一旦禁锢解除,满场飞奔无疑对CK是一个严峻的考验,一般的60加MS回血都是在2000加以上吧!恐怕很少有哪个CK在这么短的时间内砍掉MS 同样的血,所造成的情况就是对方血越打越多,自己却越打越少。
  本人60加小MS也是PK无数,群P是人多RMB玩家多才是王道,单P情况下本人完全可以抗着FS ZS QS三个职业打,唯独CK必须在跑动中才可取胜(石头CK,一般CK抗着打),强悍的高石头CK在开状态禁锢中能秒掉高达10000加的血,没办法,暴击无法防御,MS能做的是在禁锢后拉开距离,毕竟10000加的血也只不过是回5次,3000不到的蓝。
  当然在低攻的时代,CK对MS的无力也可以理解。在打石头上,对非RMBMS而言,我个人认为光攻石头是首选,暗攻生命可以作为2等选择石头,而对 CK来说暴击,暗攻,物攻大概可排在前面,暗攻是属性攻击,在打人的过程中比物攻好用(打怪2种石头差不多),缺点是一旦对方暗防很高就把你石头废了,个人认为CK石头首选暴击(可惜很少)次选暗攻。
  以上是一点体会,不对的地方望大家指正。还是那句话,人多RMB多才是王道,毕竟一个人石头在多也单挑不了强悍BOSS,朋友才是我们持续这个游戏的最重要的原因。

>>>点击进入论坛原帖与作者交流、查看其他玩家的回复<<<

本文为《神鬼传奇》官方论坛玩家原创帖,任何不注明作者及出处的转载,均视为剽窃并追究责任!
如果你也想分享你的游戏心得,游戏生活里的趣事,游戏中的心情,欢迎前来投稿!
投稿地址:http://bbs.sgcq.wanme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