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站 > 骑士

分享骑士经验之一:技能、加点、装备篇

  呵呵,闲来无事,来发下经验跟大家探讨一下。
  首先说QS目前有3种点数加法,全T,全L,全M(全精神的没玩过)先说加点全T顾名思意就是全TL,血高防厚且对一个大肉盾啊 ,全力顾名思意就是追求暴力QS的玩家的加点 ,但是好坏在后面的技能和升级PK中我会说的,全敏,只玩了几天,怎么说呢,感觉有点四不像的意思 。
  下面说下QS技能,我只是说下主要的技能,因为我只练到了65,65以后的技能不太了解,没法评论。
  按照技能获得的时间来说吧 10级的真理 10级晕8.5秒(根据我的估计可能是控制时间最长的了)这个技能绝对是PK中的好技能,尤其是偷袭中的,8.5秒只要对手不是QS,你的队伍绝对可以把对手给秒杀,而且还有140%的物理伤害(秒死是忽视防御)有待试验中,必点到10(但貌似对BOOS的命中相当低) .
  同样也是QS10级的技能生命,这个技能是QS的主要单体伤害输出,虽然20秒的冷却时间长了点,但是那可是520伤害+自身血8%的伤害啊,就按照65的QS血过3W应该很轻松吧,自己算算那就是2920的伤害啊(据说也忽视防御),同样必点10,命中非常高 。
  在就是盾击,QS的群杀技能,看着伤害真是太爽了,跟CK平砍一下差不多血,CK是暴击高,但是我们却是一下打5个啊,而且10级的冷却还是5秒,绝对强力输出技能,必点10,如果你不是RMB玩家,甚至半RMB都不是,那你就不用点了,因为这个技能的伤害是150%物理防御+95物理伤害,简单来说,65,纯RMB玩家可以到750左右的防(6个4级防石头+10守护),然后加玩状态就能有1000左右的攻,那他这个技能的伤害就是2075的伤害,像我只是半RMB玩家,600的防+800的攻击,所以我的伤害就是1660,有的人可能会说你们俩一共才差400左右的攻,但你别忘记这只是我计算的伤害,实际来说,他的防御比我高,存活能力就强,同样,他的输出就比我高以及稳定 。
  然后就是守护,这个技能不用我多说了,玩QS的都知道,点满。
  其他的技能雷霆,战栗,嘲讽,除了嘲讽点到5左右以外,那2个技能根据你心情来,无所谓。突进,XP,神佑,建议点到10,不强求。牺牲,救赎这2个技能看别人的帖子说没多大用,就没点,有多余的经验和钱,可以去试试。
  大家也看到我的技能介绍了,通过65之前的技能我们知道,QS的防御是最主要的,血是次要的,攻击最下面。也就说说全T的QS65之前同技能的话可以完胜全L的QS
  全M的QS呢要的是闪避,命中以及暴击,主要是闪避,但是虽然说是闪避只比CK低,可以实际感觉效果也是一般,有兴趣的玩家可以去试验一下然后发除经验来,呵呵。
  下面说下装备,不用说别的,一套一样要奇,什么,你说你没钱买,那就去给我砸锅卖铁去,不知道吸引MM的都是我们QS吗(狗血一点,其他的职业不要介意),在说实话QS一身也就100W左右,一般人还是可以买的起的,弄奇一套了,那好,赶紧去强化吧,到4-5就可以了,你说什么你是纯RMB玩家,那你走开,我仇富,呵呵开个玩笑因为你们都是冲7冲10的我感觉没必要对你们讨论这些。强化好了,我们就该来说下宝石了,首先我们说全2孔的情况下,6个防石头,6个血石头必须的(几级石头根据自己的腰包来决定),那这样一咋完,那你就还剩下手,戒指,项链,护符和武器没砸石头了,都砸冰元素攻击和幸运,幸运是忽视防御,QS的攻击本来就不高,所以幸运比武力和暴击更好,只要元素吗,本身QS就是冰元素,而且冰元素有减速效果,要的就是这效果,敌人逃跑的时候来一下,嘿嘿,聪明人都知道,好了,这篇就到这了,我说了加点,技能,装备,下面我还会发一个升级,PK,赚钱的贴,呵呵,希望大家看完不要用豆腐砸死我就成,(*^__^*) 嘻嘻……

>>>点击进入论坛原帖与作者交流、查看其他玩家的回复<<<

本文为《神鬼传奇》官方论坛玩家原创帖,任何不注明作者及出处的转载,均视为剽窃并追究责任!
如果你也想分享你的游戏心得,游戏生活里的趣事,游戏中的心情,欢迎前来投稿!
投稿地址:http://bbs.sgcq.wanme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