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站 > 骑士

仅献免费骑士玩家 印象中组过的一个骑士

  以下内容是我个人经历,至于感受和想法也纯属个人思维。对于当事人ID不表述实名,同服玩家也不要对号入坐!
  记得我刚60的时候无意中进试练发现换了场景,真没准备,我平时打以前那个试练习惯了都是1组烤肉。(抱歉,没买过生鱼片吃,因为觉得烤肉就够用)
  但是这个70的怪攻击蛮高的,战士号一组烤肉居然不够,还好我自己是两战士一牧师,只好牧师边拉怪边给战士加血,准确说这是我第一次手动加血,因为以前都是直接挂怪,没什么用加血的。(我不打精英怪)
  边加血边拉怪,还真是累,短短30分钟的试练已经让我决定以后不再加血了!
  也就是当我62级的时候,当时试练组了一个57级骑士,我一般站那会很多人申请入队,而我根本不看职业,随便组几个等级差不多的就是了!
  以至于很多人曾经抱怨我组队不效率,说某某号装备不好啊,法师弱啊!双牧师没输出什么的。
  我一般都是说我不在乎经验,就是进去随便挂挂。就是那个57级骑士给我留下深刻印象。
  进去以后那个骑士一直在拉怪(普通攻击引怪),收怪(雷霆技能吸引怪攻击自己)。我习惯这样称呼这两个行为。
  本来试练里通常都是牧师去拉怪,拉回来骑士收的,你说人家什么都没说自己包了,那我多少也自觉点吧,只好关了牧师挂去拉怪。
  这一拉出问题,我牧师是有毁灭颂歌的,站怪多地方放个技能就拉很多只回来,但是那个骑士自己也拉一群回来,他再一收,自己那个血的掉的非常快。
  我就得给他加血,确实累,我就纳闷了我战士自己群也没那么掉血啊,就说看看装备吧,结果是一身绿装,2件绿首饰2件灵魂首饰~武器是什么的现在忘了,反正也不重要,再仔细一看,最高强2,装备没一个石头。各位观众如果看了会有什么感觉呢?
  我就想啊,怎么混的这么惨呢?明显这套装备是那个勇气试练送的那(套)绿装啊!57了穿不上灵魂6件也太不可思议了。
  我觉得这个想法应该属于正常想法了。
  这样的装备难怪那骑士下血很快,我加血也很累,有时候我不加血,他也不会喊一句“加加”。相信牧师看到++的时候会很多!
  一直在那里默默的拉怪收怪,不管我拉多少怪回来,他总是自己拉一群回来,回来就开始收,忽然有一种莫明的感动,我觉得这样的骑士真的挺专业的。
  我不知道主流玩家用什么来定义专业骑士,看见过某人曾经狂妄的在喇叭上声称“某骑士才5万6的血,800多防御,垃圾不组,组他容易团灭!”
  在我的认知里一个靠自己默默实干的人就是值得尊敬的,也许有人看不上这样的角色,但是那一刻我觉得他比我以前那个会长,一个半人民币玩家更值得尊敬。
  一直到最后2分钟我忍不住说话了,我说:还两分钟不用拉了,打完这点差不多了。
  他说:没事。
  我说:那你一直这么手动拉怪累不累啊?
  他说:骑士不拉怪会被人骂的,队伍都要效率。
  我真想说点别的,比如说我不在乎经验多少,或者告诉他现在灵魂便宜了买几件没多少钱。
  但是似乎这样的话不能说,说了简直是在侮辱别人。
  试练出来我就在现在的工会里说这个事情,工会里人对此没什么反应,说那人可能不会玩,不知道什么装备好,或者买不起什么的。
  后来也偶尔见过那个骑士,最后一次看见他的时候已经70级了,我想他现在应该已经熟悉游戏了吧。
  装备好的骑士我也见过,45级时候就一套灵魂加7,全完美3级宝石。
  但是给我印象最深的怕就这一位了,或许我接触的人少,或许其他什么原因。
  与此对比的又让我想起以前一个公会的会长,一全套灵魂好宝石不少,还打了刻印,经常组织公会队伍包龙三,也多次拼杀过大公会的领军人物。打出来的装备都分给参与杀龙三的会员。这样一个会长不能说不好了,肯定要比我这个从不pk,不杀BOSS,不打领主,整天三开闭屏的会长强的多。(谁叫会长是别人强送的呢!)
  但是在我眼里,这个年轻有为的骑士会长并没有前面说的那位只组过一次队,说了几句话的绿装骑士给我留下印象深,形象好。
  以上仅是个人感觉,并无其他含义。
  一个人本身的能力并不能作为衡量准则,而在于这个人能在本身的能力前提下,发挥出几倍于自己能力的效果。
  骑士正是这样一个职业,用自己吸引怪的攻击,用盾保护了队友,在自己生存的时候,保护每一个队友的安全,令每一个队友能更好的发挥自己的效果。

>>>点击进入论坛原帖与作者交流、查看其他玩家的回复<<<

本文为《神鬼传奇》官方论坛玩家原创帖,任何不注明作者及出处的转载,均视为剽窃并追究责任!
如果你也想分享你的游戏心得,游戏生活里的趣事,游戏中的心情,欢迎前来投稿!
投稿地址:http://bbs.sgcq.wanme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