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站 > 骑士

骑士实战应用 幸运宝石与暴击宝石的选择

  骑士实战应用 幸运宝石与暴击宝石的选择本文由神鬼传奇玩家 whh5761493 原创 转载请注明作者及出处,并于文首保留此行。

同时,我们欢迎各种形式的合作。联系我们(qq):107933216

  本人现在是80级的QS,打了3级石头后加MS,ZS状态攻击有1300,

  因为我打的是幸运石头,因此对于幸运一击也有了一定得认识,现在我就来讲下

  一、先说打怪吧,我普通攻击造成的幸运一击的伤害是1778,暴击伤害是2600+,如果放技能的话幸运一击和暴击差别更大,比如那个雷霆,幸运一击和普通的攻击没差别,都是336,但暴击的话就是这个的双倍了336*2=672,而且我们QS比较厉害的一个技能生命链接对于幸运一击是没用的,因为他是根据你的血量来输出伤害的,因此幸运一击和普通技能攻击没分别。

  但如果是暴击就不同了,我普通和幸运一击都是打怪4000血,但暴击的话就有8000了,如果加上状态更恐怖,有可能达到1W(打蝎子王的时候爆过),从打普通怪练级的角度来说暴击是远比幸运好的(当然,我说的是那些没打元素石头的,至于打了元素石头加成怎么样就不清楚了,因为我不想+7浪费钱,所以只打了3级攻击和3级幸运)

  二、再说PK吧,我普通打人是300多,幸运的话500多,暴击的话也就600多,从普通攻击来说差别不大再说用技能的,还是生命链接,普通的和幸运一击的效果一样(原因上面说了)都是1000多,但如果暴击的话就2000多了,对于QS来说也算可以了,因此,从PK角度来说,暴击也是比幸运好点的, 起码技能上面输出更高点

  三、最后再说说打BOSS吧,以打太阳神为例,我普通攻击是700多,幸运一击是1700多,爆的话看情况,有时候也能爆到1800多,所以从普通攻击来说,打BOSS幸运石头比暴击好点,但技能上就有差别了,还是生命链接,普通和幸运的打BOSS也是4000,但暴击的话刚才说了,最高到达1W(MS加状态和自己吃了加血上限药的情况下),因此从总输出来说,暴击还是比幸运好点的

  所以,综合PK,练级,和打BOSS,我总结出,QS攻击只要不是太低的情况下,有可能还是打暴击好点,不过幸运比较便宜,在练级打普通怪的情况下差别较大,其他如PK何打BOSS差别不是太多,但暴击还是比幸运效果好的,因此我决定把我以前打的暴击石头再镶上去

  以上结论是建立在不是+7套,只有两个孔打物理攻击和幸运石头上的,应该算比较平民化的装备选择吧,而对于那些+7套的人来说,再打上元素石头,暴击和幸运的差别就不大清楚了。

>>>点击进入论坛原帖与作者交流、查看其他玩家的回复<<<

本文为《神鬼传奇》官方论坛玩家原创帖,任何不注明作者及出处的转载,均视为剽窃并追究责任!
如果你也想分享你的游戏心得,游戏生活里的趣事,游戏中的心情,欢迎前来投稿!
投稿地址:http://bbs.sgcq.wanme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