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站 > 骑士

关于骑士定位及分析 全体加点是最好选择

  在神鬼传奇游戏中,各职业都各有所长,也各有所缺。看了很多关于骑士的分析和定位,我一直玩的是骑士,我也来说说我对骑士的分析和定位。
  首先,我们必须对神鬼传奇这个游戏有个清晰的定位。
  这个游戏是不适合单练的,这是一个团队的游戏。如果失去了这一个首先的判断,去分析任何职业都是不可取的。
  那么我们来看在团队中,骑士的定位是什么。
  骑士在团队中,永远不是最拉风的那一个,也永远不是最引人注意的那一个。但是,他是团队的中坚,是团队的灵魂。在危险的时候,团队的骑士必须有“站”出来的勇气,有以自己“死”换取队友“生”的觉悟。在练级的时候,必须有“服务”团队的认识。
  这,就是骑士。
  那么骑士该怎么加点呢?对于一个团队来说不需要多面手,不需要你所谓的“王道”、“中庸”,更不需要你所有方面都行。
  多面手、所有方面都行的加点对团队来说,就是灾难。就是你能够突出的地方不突出了。
  团队要求的就是要你专一,你某一个方面专一到别人都没办法和你比,你这个优点突出到无以复加,而你的缺点由你的队友来完成。
  基于以上的观点,骑士还有其他的加点疑问吗?当然是全体!你就是能抗,就是一块盾牌!就是一块钢板!
  加力?废!全加体!别无选择!
  你说加体不加力攻击低?看看盾击等技能,主要是按骑士的物理防御来算攻击。再看下圣十字审判,是按什么来加攻击的?
  如此,不加体加什么?
  你说加体加到一定程度,可以去加力。
  看下而85被动技,是按体质(不算装备加的体质)百分比加成。而大家都遇见过这样的情况,你等级还没高到一定程度的时候,一些关键性的BOSS会打你按百分比或者是一个比较死的范围扣血,而不是按防御扣。
  如此,不加体加什么?
  而技能方面,当然是“正义守护”与“神佑之光”为优先点高的技能,必须10级。
  “生命链接”作为前期骑士的“主”攻击技能,也是可以适当考虑一下的,最晚在中期也需要点到10级
  “突进”看情况,个人感觉它的功用不在伤害而在满10级后降低目标20%的攻击速度这一点上。
  “战栗”、“雷霆怒吼”、“嘲讽”这几个技能基本是可以不用点,拉怪主要靠“雷霆怒吼”,如果队友被BOSS级怪爆砍,可以用“嘲讽”帮助拉怪。
  而“盾击”,是一个不错的技能,但是中前期不用太过关注去点太高,为什么?因为很多时候练级时加上盾击练级速度很效率,但是蓝去得也效率...呵呵,所以可以保持一个平衡,既有伤害又不至于太过耗费。
  “牺牲”这一技能我也持保守态度,就1级就好。
  “救赎”这一技能,中后期也算不错,中前期也是不用太过关注。这里特别说一下,很多人包括骑士对这个技能认为鸡肋,但是我很负责的告诉你,这个技能不鸡肋,相反,在某些时候非常的重要!!!
  有多重要?在某些场合我认为甚至是骑士技能里第四重要的!关键在你什么时候用和什么时机用。总体来说大致点到5或者6也就可以了。
  “真理之锤”绝对的10级!打宝、PK看家本领!不用多说
  85的技能我已经出了两个多星期了,感觉很强力,但是除开被动的技能,主动技能都必须是在最关键的时刻配搭使用。而这85技能的升级嘛,我是被吓呆了的,不谈也罢,哎。

>>>点击进入论坛原帖与作者交流、查看其他玩家的回复<<<

本文为《神鬼传奇》官方论坛玩家原创帖,任何不注明作者及出处的转载,均视为剽窃并追究责任!
如果你也想分享你的游戏心得,游戏生活里的趣事,游戏中的心情,欢迎前来投稿!
投稿地址:http://bbs.sgcq.wanme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