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站 > 骑士

如何花最少的钱 让骑士防御能轻松上700+

  在这里修正一下,高防骑士不在是非RMB玩家的门槛,本人76级骑士,正义10级,全身只打了2个3级防御一个2级防御。装备最高的是75灵魂裤子+4,+状态防御顶到724。
  话不多说直接进入正题。大家都知道到75之后,不用印记只要声望达到要求就能换3件75灵魂,盾牌,腰带,鞋子。可是换了这3件那你45的灵魂套装属性就没了啊,不怕。
  75蓝装的属性比45套装属性还要好。因为你换了那3件75灵魂之后,45灵魂对你来说就已经是垃圾了。
  非RMB玩家还有注意一点就是,护符也有加防御的,好属性的能加19,最高的不知道加多少。
  我好像之见过+19的,所以,赶快逛市场打狼王吧,多穿75装备。
  另外补充下,75级蓝装备武器也是+30点防御的。还有就是75蓝装属性是根据运气和随即的,也许你爆到好的,或是买到好的防御还能顶到更高。
  最后要说的是,灵魂刻印一定要打。起码衣服上是要打一条的!

>>>点击进入论坛原帖与作者交流、查看其他玩家的回复<<<

本文为《神鬼传奇》官方论坛玩家原创帖,任何不注明作者及出处的转载,均视为剽窃并追究责任!
如果你也想分享你的游戏心得,游戏生活里的趣事,游戏中的心情,欢迎前来投稿!
投稿地址:http://bbs.sgcq.wanme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