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站 > 骑士

骑士原来可以这样挂机的

  我玩的是骑士刚才在JH挂机,后来看到提示装备耐久快没了,看了一下,还有150的耐久。想着挂完到明天再去修吧,过了一会,耐久成了130多了,我怕装备耐久成0,不知道会有什么效果。
  正题:
  然后我就想着换上打出来的一个垃圾武器吧,省了灵魂武器的耐久,结果点了人物属性里的装备,我的骑士剑就到背包了,但是没有装备其他武器,一看屏幕,咦~打怪的血怎么还是1000多,我看了下。
  我换武器用盾击打怪1300+的血,卸掉武器后盾击打怪1000+的血,我才想到骑士这个技能是算物理防御和物理攻击伤害的
  大家明白了吧,因为我是骑士,在队伍里并不是主要的输出力量,就是为队友抗住怪,让队友输出的,所以我的输出并不用太在意,而伤害也就是低了300点左右,对于整个队伍来说是可以忽略的。
  玩骑士的朋友们,晚上挂机武器没耐久了,别回去修了,怕耐久归0,就把他卸掉吧.
  (不针对钱多者或者要求极高效率QS也要输出的玩家)

>>>点击进入论坛原帖与作者交流、查看其他玩家的回复<<<

本文为《神鬼传奇》官方论坛玩家原创帖,任何不注明作者及出处的转载,均视为剽窃并追究责任!
如果你也想分享你的游戏心得,游戏生活里的趣事,游戏中的心情,欢迎前来投稿!
投稿地址:http://bbs.sgcq.wanme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