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站 > 骑士

教你如何在神鬼玩骑士才会做到最省钱

  每日找广场·西格德可以免费领取2组绑定的药品:一组蓝药、一组血药,这对于普通玩家来说很重要,可以省去一天的买药钱。
  骑士不要当血牛,加点最好都是力量,后期的骑士穿上75套装防御可以过800,血比血牛少将近1万左右,但攻击与命中都增加不少,除了PK牧师有点问题,其他职业之间PK就是王者。何况这个游戏45级之前会赠送1级血宝石2个、2级血宝石3个、3级血宝石1个,75级得到半神称号后可以得到赠送的5个3级血宝石+1个3级宝石合成符+1个宝石镶嵌符,这些血足够弥补骑士的损失了。
  挂机刷怪时,骑士所挂的技能只需要3个:正义守护+雷霆+战栗。骑士主要是吸怪与抗怪,并不是打手,所以没有必要挂上攻击技能。正义点到10增加226防御、雷霆和战栗没多大用途,都是+1即可,这样可以省下很多钱,基本每天赠送的一组蓝药足够用了。内挂设置一般加血最好设置在百分之五、加蓝百分之一、精力药水设定在100左右、宠物药水设置也在百分之三。
  系统赠送的召唤兽凑合带着就行,前期的骑士几乎都是组队刷怪,宝宝没有多大用途,从60级开始,骑士弄个高命中的敏捷宝宝就足够用了,可以PK的同时也可以帮自己刷怪。
  35级可以制作药物,一方面可以自己用,同时还可以卖钱,毕竟骑士后期是最费药的职业。
  45级灵魂套不要强化,很费钱同时也增加不了多少防御和血或是攻击。可以刷副本把45装备升级到60的装备,防御和血自然也增加不少。毕竟现在每天的高经验活动都忙不完,谁还会跑去巨石、吴哥挂机呢?何况那地方的经验也不高,只是适用于上班族而已。
  45级和60级手工戒指没必要收购,做主线任务时会给一些戒指,属性不比手工差,到75级找两个属性好点的戒指就行。
  60级开始就是骑士的天下了,每天进国王谷的迷雾挖钱、刷经验,最爽的职业永远是骑士。其他职业进去都很危险,不是被怪杀死就是被机关弄死,最可怕的是持续不断的减血,刺客和法师进去很容易挂掉。
  65级开始刷幻影金字塔的时候,骑士最好不要用雷霆、嘲讽这两个技能,因为无论刷大塔还是小塔,牧师都不会给骑士加血,骑士4万多的血还不够BOSS一个秒杀的,总之刷塔骑士需要复活的次数最多。如果不用这两个技能,骑士的生存能力也是最强的,反倒是牧师会先挂掉。

>>>点击进入论坛原帖与作者交流、查看其他玩家的回复<<<

本文为《神鬼传奇》官方论坛玩家原创帖,任何不注明作者及出处的转载,均视为剽窃并追究责任!
如果你也想分享你的游戏心得,游戏生活里的趣事,游戏中的心情,欢迎前来投稿!
投稿地址:http://bbs.sgcq.wanmei.com